付費限定文章
早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約了早上十點到這店。不到十點半,幾乎滿座,我有點懷疑,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是「自由業」嗎?
台南除了傳統的早餐,近十年興起很多西式早午餐,份量都夠,而且價格合理。
我的觀察是,除了在家吃早餐的人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虱目魚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芒果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扁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瓜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早午餐拜託有沒有那麼剛好!眼前這個男人是真的認真交往,認真規劃未來,還把我規劃在裡面,對我是如此認真啊!But...他媽的想法我到底要不要在意呢?然後然後就這麼剛好,我都被說服不去在意這些"feelings "了,專注眼前的婚禮細節比較實際,就在這時男友公司竟然在玩不外派就裁員?傻眼貓咪都沒我傻眼!一派就
avatar
兩格電
2024-05-23
早午餐推薦:歐浮找餐是最美好的陪伴。 歐浮找餐東南店/熔岩起司三明治忙碌的生活早上再怎麼忙,也需要吃早餐才有元氣好好工作,事不宜遲我們來吃歐浮找餐吧!
Thumbnail
avatar
舒亭曦
2023-12-29
早午餐這個名詞,在我的認知裡,她是一個優雅閒靜的地方,在朝八晚五的上班族,除了假日,幾乎是不可能的去的地方,曾幾何時,他也是一個可以上班,讓人開會,讓人早聚的地方,上班時的假日,往往無法跟著兒子前去,後來他會在我休假時帶我去,我這才知道,我們的世界有多狹隘,當然,現在的早午餐,如果在熱門地點,熱門時間,也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12-17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10-17
早午餐的魔力雖然我是個很晚睡的人,但我卻很愛吃早餐 正確來說應該是早午餐,大約11點的時刻 介於早餐末與午餐頭的曖昧時間點 也因為是兩餐合併的關係,就可以少煩惱一餐不知道吃甚麼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冰島大叔
2023-09-18
林口早午餐 | 6:35 林口旗艦店 經典炒泡麵、蘿蔔糕好吃!我跟老公喜歡在林口、龜山找尋新的早餐店,這次來吃林口很有名的早餐店「6:35」 是因為開門時間是6:35才取這個名字嗎? 店面設計的很可愛、很活潑、有活力的感覺 室外 6:35 林口旗艦店位於遠雄未來之丘社區的店面,一樓高挑的店面,很顯眼 室內 室內空間很大,寬敞舒適,以早餐店來說,環境算乾淨 牆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12-07
新竹早午餐 | 橋日子 CHEW LIFE LAB. 振興路橋下美味早午餐 下午茶 附插座咖啡廳最近到新竹工作兼旅遊~老公上網搜尋了工作附近評分高的咖啡店 這間「橋日子 CHEW LIFE LAB. 」位在振興路橋下,白色的外觀很吸引人 當天也的確有幾位網美在裡面拍照 看menu上介紹,老闆在新竹地區共有8間店~ 可以開到那麼多間分店,想必食物應該也不錯~擁有許多老顧客吧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11-22
早午餐_221008第一次吃阿卿,點了什錦湯麵,裡頭有肉絲、蛤蜊、鮮蚵、透抽、阿卿自己捏的鯊魚丸,蔬菜並不是常見的小白菜而是水蓮。湯頭非常鮮美,吸附湯汁的油麵也非常美味。什錦湯麵的份量大小適中,早上十點多吃也不覺得負擔。
Thumbnail
avatar
小恩食光
2022-10-18
【早午餐標配】不過就是吃個brunch 是啊但外面的生菜都.......... 通膨再起店家也得生存啊 所以 在家吃吧 <非供營利使用,未經授權,圖文切勿轉載>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1
台南早午餐首選: Señor Capitán 船長先生的特色西班牙料理,還有可愛貓咪陪伴在台南體育館附近的巷子裡的船長先生,由一對喜愛西班牙文化的夫妻經營,將這裡打造成西班牙的小餐館,從裡到外都有濃濃的異國風情。這裡不只有親人的貓咪,更有好吃的特色西班牙料理,今天就讓云帶著各位一起來船長先生品嘗美食囉!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