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抒情

2018/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抒情-描繪當下我的小宇宙
抒情電台-知足 五月天
我也很想埋怨你很多事,埋怨你愛鬧脾氣鑽牛角尖,埋怨你總不明白我有多重視你,埋怨你都不願意多花點時間陪我。但是比起埋怨你、討厭你,我更想好好留你在身邊。只是當時的我無法好好愛你、甚至只會傷害你,你是那麼好、對我那麼好,想報答你的都報答不完、還能怎麼埋怨你呢?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你的負擔、給你更多的負面情緒,所以忍痛也要看著你離開,裝作若無其事地跟你說再見,你卻不知道,你轉過身我哭得有多慘,但是如果我不能讓你更好、就該笑笑的祝福你、如果我不能成為你的力量,就不該成為你的負擔。
明白了你的出現已經是最大的禮物,不能在奢求你在我身邊太久,曾經在我最脆弱無助的時候在我身邊守著我,已經是我最美好的時光。時刻提醒著自己要知足、不要在貪心、不要在任性,如果真的喜歡你就該知足了。
    強倪
    強倪
    這個女孩不是款🧚‍♀️ 畫畫、寫作對我來說是一種救贖⛰ 為自己而記錄🧚🏻 女子的身軀住著大叔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