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溫柔》|新詩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有人能夠想念已經足夠

畢竟,妳並不欠我什麼

當我把心交給妳的時候

它就已經不屬於我


儘管妳現在仍無法接受

覺得自己不知所措

但我仍謝謝妳的溫柔

沒有將它狠狠捏破


其實該道歉的人是我

將無法好好放在心裡的情感

硬生生地塞進你的手


為此我謝謝妳的溫柔

謝謝妳仍願意和我訴說

我放進妳手中的情感太過沉重

而不是丟下它轉身就走


2024.04.29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