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復合是對的決定嗎?</p>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分手未必是彼此的問題
很可能是當下的環境
很可能是因為誰所以決定要分開
有時候是時間點不對
可能的原因太多
所以
現在來測一下
復合對彼此而言
是對的決定嗎?
安靜下來 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A 命運之輪 正位
順其自然
你與對方 不論是未來會再遇見
或是再也不見了
你想聯絡對方 或是對方主動找你
不論是何種情形
冥冥之中 都有一種安排 而無須你操心
好像 你也無法去掌控宇宙幫你安排好的劇本那種感覺
就是順其自然
如果你想聯絡對方 你就連絡
如果你暫時沒想法 那就做自己的事吧
選B 寶劍侍者 正位
復合好壞取決於你們的溝通
假設你想與對方復合 但是你們彼此之前的問題卻依然在
可能是不夠信任彼此
可能是有什麼誤會沒解釋清楚
所以說 復合是否是對的決定?
如果你們願意把話說開 彼此都可以接受
那也許對彼此是好的
可是如果你們未來只是重蹈覆轍
那麼復合 只是再次上演之前一樣的戲碼
選C 聖杯3 逆位
可能你們只是表面和好
如果你們復合了
卻無法再回到最初的感覺了
一種自然的交流
很可能 是你們的關係裂縫沒去修補
如果哪天 吵架 反而可能有第3者介入 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混亂
也可能你們分手 就是因為第3者
如果對方一犯再犯
那你還要這樣的模式與關係嗎?
選D 力量 逆位
要復合是不大可能了
對方現在可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也可能已經有新對象了
總之 即便你希望挽回
對方也不是你能掌控的
放下他吧
你會遇見更適合你的


復合沒有好與不好
只有 我們能否從每一次的關係中成長
能否反省 或明白自己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