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我們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往常的搭上了公車,從這個鄉鎮,前往下一個城市。
今天,會不會遇到他呢?
每每搭上這班公車,心中總是不斷的悸動。
幾個月前的曾經,他也常常搭著這班公車,跟我前往同樣的城市。
雖說不知道他要去做什麼,去見什麼人,
但只要看到他,心情就算在谷底遊走,也會雨過天青。

下一站-碧水潭

公車停靠,我望向窗外,等待上車的人潮依舊沒有他的身影。
才剛收起那失落的神情,便發現有位戴著耳機的男子坐到我旁邊。
只見他露出那似笑非笑的面容詢問道:
「又見面了,坐這裡可以嗎?」
這…是我和他相遇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相遇這無法稱上是命運 就近還需要多少的距離才能靠近妳 如此凝視著妳的身影 無法將"只想要妳想在身邊就好"這句話說出口 就如此凝視妳身後的風光襯托出茹化的姿影 耀眼的妳    使一旁的我難以為情 笨拙的我 只知道愛逞強  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無法相見時間   加上   妳燦爛笑容的瞬間 妳帶給我的雀躍
    avatar
    芯明
    2021-09-22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如果我們注定相遇了,就表現出你在乎的樣子。】你,是否也有過,旅途中遇見一個人或一群人,相處地十分合拍愉快。但,在別離之後,隨著時間過去,好像什麼都沒留下,美好回憶也漸漸被淡忘了…? 我們,都曾從對方的世界路過,人生旅途中來來去去過客總是很多。有些人,一生中,可能就見上這麼一次面了… 如果,當下想為他多做點什麼,直率點!就做點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11-28
    小女孩和貓相遇的暖心故事:《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 小女孩一直想要擁有一隻貓可以抱一抱,於是她把家裡布置成貓喜歡的地方,等待貓過去。一天奶奶的貓,帶了好多貓咪朋友去家裡,有各種大小、不同花紋、不同個性的貓等,小女孩開心極了。可是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尋貓,牆上貼滿了尋貓啟事,究竟小女孩能不能擁有自己的貓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10-06
    最初,我們的相遇       第一次在這個平台留下自己的文字,決定用和女兒的相遇作為第一篇文章的開場。 時間隨著孩子的到來,流逝的速度變的特別快,而我的記憶力也隨著時間流逝的更快。希望可以藉著這個平台,給自己留一些回憶的空間。
    avatar
    睡不著的蟹蟹
    2020-08-27
    【義大利拳擊手】你和我的世界很不一樣,但我們卻能做朋友 20191222 #1 義大利拳擊手 PART 1 還記得去年8月25號那一週,剛抵達倫敦,為了佈置租屋處,撐著因時差疲憊的身軀,每天在雨中扛著好幾公斤重的鍋碗瓢盆,食材傢俱往返倫敦市中心和遠在天邊的白城,自己一個女孩,胸口掛著防搶包,兩肩背著,兩手提著,就這樣開啟了一年留學的旅程,不敢相信,自己已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