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時,見個面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叫你寶貝
只要你別太累,早點睡
我不叫你寶貝
只要你我不在身邊,要照顧自己
我不叫你寶貝
只要你天氣晴朗時,和我見面
我不需要時時刻刻讓你明白
只希望每一環節都無可取代
天氣晴朗時,見個面吧
這樣風景完美
天氣完美
你也完美
我不要時刻提醒你我愛你
只要你在天氣晴朗時想我
天氣不好時,照顧自己。


Instagram : sunsun_autumn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nsu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65《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晴爛漫》:你可以再胡鬧點《天晴爛漫》同時帶給我本季最歡樂與最沉悶的追番體驗。他企圖塑造一個擺脫常識束縛從而迎接全新自我的故事,但最後沒能做到這點的,卻恰恰是故事自身。
Thumbnail
avatar
灰色水果糖
2020-10-05
《天氣之子》觀後感 /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愛你。」高一夏天,帆高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帆高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原來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
5.24.2020天氣晴朗,前兩天簡直像一場夢今天也沒有新確診病例,記者會=台灣農產展示會,解除隔離414人(比昨天多放出來3個)。 香港目前街頭大戰中。想起了昨天跟朋友們吃飯的時候,在討論香港那邊的朋友該怎麼辦⋯⋯我腦中忍不住出現某種趁火打劫(?)的念頭,某幾位優秀的香港作家是否可以就此收編到台灣來(搓手)。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05-24
《天氣之子》觀後感想 ── 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位少年今天複習了重新上映的《天氣之子》,雖然半年多前看過一回,但再看一遍仍然感到無比激昂! 真的是一部非常適合走進電影院看的片。
Thumbnail
avatar
陳和謙
2020-05-23
《天氣之子》-擁有逃亡計畫的人們(故事篇)新海誠,《天氣之子》,2019年上映。那部陰晴不定的動畫,那部延續《你的名字》概念的動畫。戲院重映,二刷途中,從晴朗到雨神來臨,再到歸途,整個過程像經歷了帆高與陽菜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月光洲
2020-05-16
【癮城短篇】不是天氣晴朗才喜歡你 他駕駛著車 而她坐在副駕  「好了,到了」他說完以後,便推開車門走出車內。  「哇...飄了一點雨啊…這樣你還要跑步嗎?」 他手掌攤開向上 點點細雨滴落到他的手掌上  「不要管那個了」她一把抓住他還在接雨點的手,就開始自顧自的走起來 她那像小孩子般一樣的小手 比出了一個大大的一 擋在他的視線上
Thumbnail
avatar
癮城
2019-11-30
《天氣之子》少年啊!大人的世界對不起你《天氣之子》的確和《你的名字》一樣是以一段帶有奇幻色彩的少年純愛故事為基調、配樂同樣由RADWIMPS製作、新海誠一貫的MV式剪接,不過《天氣之子》對我來說有著更高的檔次,它不只是一段就就算世界毀滅也要不顧一切去愛的純愛故事,更是一段少年對大人世界的控訴。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