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n .......請聽我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陽漫舞(請勿存檔)
我的太陽
我想你
你想我嗎?
我有一雙眼睛,
但我無法親眼看到你
我有一對耳朵
但我聽不到你說話的聲音
我有一雙手
但我現在卻無法握住你

我有一顆心

我想給你。

我希望…

你每天都能看到我的笑容,並感到幸福。

我愛你!!☺️
你呢?
戀陽漫舞(請勿存檔)
My sun......
I miss you so much
you know ??
I have a pair of eyes,
but I can’t see you all the time.
I have a pair of ears,
but I can’t hear your voice.
I have hands,
but I can’t hold your hand now.
I have a heart❤️
I would like to give you.
I hope…
You see my smile everyday and be happy.
I love you!!☺️
And you?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Pied Piper Mickey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再強調,為了讓孩子浸吟在英文環境,音檔的重要性,有時更勝於繪本,而今天的選書就是這樣。 Pied Piper Mickey是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Disney Books) 此書的其中一個故事,吹笛手利用笛音,
Thumbnail
2024-05-31
My girl!望著妳的臉龐,想起了好多事,想著這幾年的點點滴滴,突然間有些感觸,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妳已經是婷婷 玉立的模樣了!
Thumbnail
2024-05-16
My Unforgettable Childhood 2024.05.02_When we want to chat with friends, "childhood" might be a general but great topic. 描述童年的難忘事件們,值得我回味一波!
Thumbnail
my day 金箔蜜柑橘千層蛋糕/SweetChan今年在生日前就一直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蛋糕⊙◡⊙ 想說去年好不容易訂到一個在網路上看很久很期待的蛋糕,不管是蛋糕店的氛圍,或者是她們製作蛋糕的美感,整體的樸實卻又有點生活感的感覺。 但是就在我去拿回的途中破滅了,可能是服務人員的冷臉, 哈哈 ,瞬間讓我覺得喔齁, 原來網路是一回事,現實中被對待的態
Thumbnail
2024-04-18
[原創BG][R18] My sun* 魔女&魔女養大的孩子趴囉 * 前篇:https://vocus.cc/article/63b86ccefd89780001a132ed
2023-01-06
my day( 我的一天) 大家好今天過的好嗎?最近心情如何呢? - 上一篇記錄著幫讀者們取小名後來想了想叫鴨肉飯好呢還是雞絲飯但兩個比較之下是忽都覺得太粗魯了~靈光一閃要不就叫讀者們「小米飯」好啦~純真可愛又加點討喜~小米飯們你妳們喜歡這個小名嗎~希望你妳們喜歡油 想與小米飯們分享我今天工作的心情,今天工作時的我是帶著焦
Thumbnail
2023-01-05
my day (我的一天)哈囉~讀者們你們今天過的好嗎?有沒有穿保暖呀天氣非常冷別感冒囉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Tiffany(我的英文名字)也可以叫我火雞小美女 一定會有人心想 why not ?為什麼叫火雞呢哈哈因為我的說話聲音就像火雞一樣特大聲所以家人們就幫我取了這麼幽默的綽號拉~ 想來取一下喜歡我
2023-01-03
My Cars我的車車I used to have a small car, and I was green to my driving我曾有一輛小車,那時我的駕駛技術很生嫩 I used to have a mid-size sedan我曾有一輛中型轎車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