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封情書 - 日光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親愛的
最近終於一掃陰雨
即使要上班,能遙望一眼窗外的明亮天光,也算稍有一點慰藉吧
想到上個周末,我們懶散的窩在家中
這樣度過一個週末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不過雖然天氣轉晴,待在客廳裡卻是越坐越冷
只好想方設法的找個藉口約你一起出門散步

窗外難得天晴

前一陣子的雨著實令人困擾,不能出門已經是小事
曬不乾的衣服對我而言可說是天大的事呀
雖說,回想去年無水之苦
至少今年應該能稍稍免於缺水擔憂,希望啦
而現在,窗外難得天晴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趕快把握時機來洗衣服
哎呀,好想念以前亞利桑那的豔陽以及暖暖的烘衣機阿
有時會突然想起那片乾燥無雲的天空與紅土大地

因為天氣,剛剛好

親愛的,你總說我是安排行程的天才
其實,我只是懶
懶得走回頭路、又貪心的什麼都想要
所以每次出門就會想要一次把好幾個地方走完
天氣如此之好,我帶你去吃心心念念的小籠包吧
等待候位期間,我們曬著日光到附近走走逛逛
看著街邊店面排起候位長龍,我們便也趁機研究起來
瞧你興致勃勃的樣子,我會納入下次郊遊的飲食景點之一的!
散步就是這樣,總是能發現一些在預定目標之外的有趣的小事情
堆疊起來之後,就成了我們生活中有味道的涓滴

少女的好多願望

親愛的,你不知道吧?
在我們各自安好生活在城市兩端的時候
我曾經少女情懷的對未曾謀面的你許下心願
要能幫我打蟑螂
要能好好寵我
要能一起成長
還有
要有一雙溫暖的大手
在我手腳冰冷的時刻,溫暖我、牽著我
恩,這些親愛的都有合格呢

我在這裡

有時跟你一起出門
我心情大好,走得快了
一回神,正想回頭找你時
你便會在那千分之一秒的時刻溫柔而堅定的說著
「我在這裡」
是的,謝謝你在這裡呢
我的日光
我的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