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出處,台灣愛奇藝
觀看後的心情寫照,我覺得很平靜美好
不管你是假的,還是真的,我都喜歡妳
不管世界發生多少變化,我還是很喜歡妳
不管世界說你多麼不好,我還是很喜歡妳
不管這些,那些,奇奇怪怪的流言蜚語
我還是很喜歡妳,今天妳又提著行李箱,回到了家鄉
這次妳會待多久呢?每次妳的到來,都會讓我暗戀的心情
在一次的又推向了高峰,不管在何時何地,再見到妳,
妳都是如此美麗,對了,我忘了跟妳說,隔壁家的女孩
要結婚了,不知道,這次妳會不會參加,
也不知道,這次我們會不會在那裡遇到,
今天妳來書店找我,我好開心,但是不善表達的我,好像啞巴一樣
看著美麗的妳,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真想讓時間停留在現在,這麼美好的現在
愛妳的我,只能把愛戀妳的心情,寫進日記,好好珍藏起來,
因為我真的好怕跟妳告白之後,會永遠失去陪伴妳的資格。
這部劇我覺得好看的點在於,溫暖細膩的去拍攝感情戲,
也有著許許多多人生的一些觀點,要大家慢慢品味,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
能用這部溫暖人心的愛情,親情,去享受時間沉澱的美好。
PS. 如果你想看甜寵劇的話,妳真的要繞道,畢竟人家拍的是寫實愛情劇
不是瑪莉蘇劇情,那種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所以各位慎選喔!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