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歌詞作品)

2018/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曲:萊那
幽林中你的足跡 只是遙遠的曾經
踏破鐵鞋的尋覓 曾經讓我遇見你
腦海盤旋的光景 倒映懷念的身影
都是我 不得已
留下承諾的那天 約定在明年夏天
一起欣賞演火的瞬間 用餘光瞄向你的臉
一起走過的秋天 細數地上的落葉
當初你的葉拼湊我的臉 如今只剩下回憶的相片
夜晚的風輕拂過 只剩你走的軌跡
踏過爛泥的旅行 飄落了一聲嘆息
沙灘烙印的腳印 留在岸邊的記憶
這種痛 是故意
留下承諾的那天 約定在明年夏天
一起欣賞煙火的瞬間 用餘光瞄向你的臉
一起走過的秋天 細數地上的落葉
當初你的葉拼湊我的臉 如今只剩下回憶的相片
留下承諾的那天 我們約定到永遠
打過勾勾此生不吻別 你卻昇華到海角天邊
攜手度過的每天 超越時空的想念
當初你的臉依靠我的肩 再也不能夠給你任何體貼
蕭萊那
蕭萊那
Whisper 樂團主唱/吉他手 苗栗竹南人,樂團主要詞曲創作 喜歡音樂 旅行 電影 最近還開始嘗試拍Vlog 創作影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