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已晝夜無間想討好老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無名
香港新中史學社 10/09/2018
首先,本學社的各位成員皆知書識禮,我們對自己的高堂尊敬有加,絕不會無端忤逆。但是 #梁紀昌 你老母七十年來穫穫新鮮穫穫甘, 隨便舉數例:#長春圍城 餓死二十萬「民國」國民;支持 #越共 攻擊南越做成一百四十多萬人死亡;支持 #金日成 政權發動 #韓戰, 派投降「國民黨」士兵做炮灰導致四十多萬貴國士兵死亡;#土改 鬥死近三百萬;#大躍進 餓死四千多萬;#文革 鬥死的人多到連 #鄧小平 都說難以統計;#六四 派軍隊屠城又殺了一萬!梁紀昌你個老母現在還好意思立渠「老母法」唔准我們香港人鬧你老母?好吧,你老母是一個拿著三百顆「核彈」的潑婦此事眾所周知, 我們香港人好男不與潑婦鬥, 筆者也暫時不鼓勵大家與潑婦硬拚;但是筆者卻鼓勵大家聽完那首「狗歌」後卻不妨盡情發揮創意用「正宗粤語」大罵特罵,千萬不要姑息。
另外,筆者真不知梁紀昌幾十歲人可有好好反省過為甚麼他學校的基層學生越扶越貧、越扶越多,但渠老母卻越來越富貴呢?正正就是因為渠老母幾十年來不惜屠殺幾千萬貴國臣民也要保障自己的政權,好等你老母可以繼續不斷透支自己的臣民、透支「中國」的國土兼渠祖宗子孫三十六代的資源來為渠老母積聚幾百世也花不完的財富。「鮮魚行」學生的貧窮正正就是你老母一手做成的! 你老母家產的銀紙一張張撕開來都充滿「中國人」的血淚呀!播那首「狗歌」時梁紀昌你聽不到億萬的冤魂在嚎哭嗎?這樣的「八婆」你也要兼顧它的顏面, 梁紀昌你老母真是失心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年今日】#10月10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今日】 #9月22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不能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今日】#9月16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今日】#9月14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上癮的職場模式—已不屬於我夢想中的生活5/1勞動節,屬於我們勞工的日子。 已當勞工多年的我,每天都想著何時不用再當勞工的那種勞工。 如果這句:「工作只是交換薪資的手段,不要逼別人熱情以對。」 我都想換成:「換工作是增加薪資的手段,不要因為人情而困住自己。」 身為主管的你,或老闆的他,會不會很想掐死我呢!  在社會多年的我,其實還真的有想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5-07
    後記:那一天是哪一天不得而知,但我已做好理直氣壯出走的準備——《我的夢想是辭職》我還沒有辭職,相反的,還透過各種經驗與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在不得不接受的試煉面前,盡一切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就像隻孤傲的鶴。在任何驚險的狀況下,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力量了。不受外在擺佈的生活,成了我人生的座右銘。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8
    釀專題|昨天,你已和明天的我看《天能》──時間的憂鬱與信念的神話(下)而我幾乎忘了我也最喜歡《Following》。我幾乎都忘了那種惡徒的夢、平凡人的現實,主角門上蝙蝠俠的徽章,滴答指針響的配樂一路貫徹到現在轟炸般的配樂,一道一道盒子的形象到《星際效應》是那第五維「示範」的房間魔術方塊,一部一部電影的海陸空風景不斷膨脹交錯⋯⋯我沒忘,而因為我最喜歡《天能》。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0-09-02
    陶雞公:我已無法理解這個世界 面對美克思夫人的指令,摩摩喳喳作出了決定。但是,前途似乎不太樂觀。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7-03
    住野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小說讀後心得書名下的是如此聳動,但卻配上唯美的封面,很是衝突,也很是吸引人。   總是不喜歡與人接觸的「並未被提及名字的男主角」在醫院意外和班上很有人緣但「沒有未來的櫻良同學」有了往來。   平淡樸實的描寫日常生活,說是平凡卻也不平凡,正因為那既平淡又樸實的文字,讓那日常生活好似可能發生在我們周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阿黎
    2020-03-22
    釀影評|我不想當大哥已經很久了──角頭音樂《我不流行二十年》看《我不流行二十年》,觀眾可以感受到自己在看一段輝煌歷史,又同時會意識到那個被拍攝的、跟你同樣在回望這段歷史的主角的「那又怎樣?」──當然你知道那很怎樣,其實他也知道。不過角頭本來就很難當一輩子,何況看多了電影的你一定知道:角頭要怎麼停止當角頭,那才是更艱難的。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3-09
    這夜失眠因為我想寫詩。<p>詩不是用來賺取名利,詩是一種真心真意的互相交換信任。如果你利用她,就只會被拋棄。</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