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7章.學長告白霸總怒-1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飛逝,霍朝夫婦倆已處理好國外原料的事,飛回國了。

  「奶奶,妳真的不打算再多住幾天嗎?」

  慕晚是真的捨不得這位慈祥的老人家,給了她久違的親情,這段日子天天對她噓寒問暖,尤其喜歡把她打扮得美美的,霍劭霆的更衣室都快被奶奶送她的衣服和首飾給塞滿了。

  「奶奶想念老宅還有那些老鄰居了。」金窩銀窩終究不如自己的狗窩啊!「更何況,奶奶也不好一直待在這裡當電燈泡啊!」

  「奶奶!」慕晚嬌嗔。

  「晚丫頭,」霍奶奶拉過慕晚的手,輕拍。「阿霆的性子不好,當慣了總裁,難免強勢,改不了命令人的脾氣,妳就看在奶奶的面子上多擔待。」

  「奶奶,劭霆對我很好的。」這話不假。

  「如果他惹妳生氣了,告訴奶奶,奶奶教訓教訓他,幫妳出口氣。」霍奶奶是真怕這難得的孫媳婦飛走了。

  「奶奶放心,我疼惜晚晚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惹她生氣。」霍劭霆攬過慕晚的肩,向奶奶保證。

  油嘴滑舌!慕晚暗暗以手肘撞了撞霍劭霆的腰間,霍劭霆竊笑著將慕晚攬得更緊了。

  看著小倆口親暱的互動,霍奶奶也就放心了。

  「劭霆,我帶奶奶先回老宅了,有空多帶晚晚回去陪陪奶奶。」霍朝向霍劭霆說道,示意佣人將老夫人的行李搬上車。

  「我會的。」霍劭霆應允。

  「我們先走了,阿霆、晚丫頭,記得常回來啊!」霍奶奶交代。

  「好,奶奶自己要多保重。」慕晚依依不捨送走奶奶。

  偌大的屋子,頓時只剩下兩人,顯得有些冷清。霍劭霆環抱住慕晚,安慰她:「別難過了,有空就帶妳回老宅探望奶奶。」

  他知道無父無母也沒其他家人的慕晚是真心將霍老夫人當成自家奶奶在孝順。

  「嗯,謝謝你。」慕晚紅著眼眶道謝。

  「晚晚,雖然奶奶離開了,但……妳可以繼續留下來。」霍劭霆難掩緊張,命令語氣的背後是祈求。

  慕晚望進霍劭霆的眼中,滿滿的是自己。

  「好。」慕晚柔聲應允。

  霍劭霆鬆了口氣,欣喜地將慕晚環抱得更緊。

  

  「笙笙,馬鈴薯都快被妳戳成泥了。」

  午餐時間,慕晚和葉之笙相約來到員工餐廳用餐,只見葉之笙拿著叉子有一下沒一下地戳著飯菜。

  「怎麼這麼無精打采?」

  「唉……霍劭霆那魔頭,居然派方澤去國外出差一星期,我好幾天沒看到我家honey了。」葉之笙趴在桌上哀號。

  不只方澤,霍劭霆也一同出差了,她也獨守空閨好幾天了。想著想著,慕晚忍不住嘆了口氣。

  葉之笙撇撇唇:「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人是我,妳跟人家嘆什麼氣?」

  「呵……這不是在幫妳哀嘆嗎?」慕晚吶吶地找了個藉口。

  「都怪霍劭霆,大魔頭、工作狂,自己沒女朋友,就無情地剝奪員工的約會時間,可惡!」

  聽著笙笙不斷數落霍劭霆,慕晚只能一旁尷尬陪笑。

  「晚晚,晚上陪我去血拼,我要發洩情緒!」

  葉大小姐要化悲憤為「錢」力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