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歌】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這年頭怕是只有愚昧又鷄腸鳥肚的中年大叔
才會以為女人會懷念舊情
我們,不。稀。罕。
話不能講太早,上一篇甫叨念無劇可追
實力影后金穗秀就攜各家戲精,
準備了一齣中宮護子大戲等著我
~以下圖片為家用Netflix 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常年綠葉擔當🤣
咦,這…這情節
唉郭,神了~
這忠佞之間,怎麼看著還挺眼熟😌
渾圓飽滿的額頭,就是至純至真的中宮面相
有一個奸妃婆婆,有夠心累🙄
"若是彼工 Nā sī hit kang
是我來牽起妳的手 Sī góa lâi khan khí lí ê chhiú
著毋是這馬 Tiō m̄-sī chit-má
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Sī I lâi oân-sêng lí ê iau-kiû"
這我說男人啊,
別因為暗夜孤寂時,老惦着吃不到的舊愛
就以為女性的心,也總是會流連忘返
能讓我在夜裡輾轉反側的
始終只會有機票、飯店啦
你再裝啊,龜腳要收好啦,阿笨
真想狠狠地踹他姑奶奶低一腳@#$%~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