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男女(一) 台北-捷運萬隆站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羅斯福路五段。
大小相間的店面,日日夜夜張羅著,
每一個經過的上班族群跟附近居民。

專程來等她下班的這一天,很冷...。
見面還要幾個小時;
刻意穿梭眾生,鑽進巷子。

往蟾蜍山方向,帶著慾念的雜氣。
視野由密集逐漸鬆遠,而這不過十來分鐘而已。
極短時間愈來愈靠近山,專屬萬隆的時間效率。

北越的阿金。
逃跑後來打零工時,才21歲。
她說她的故鄉很鄉下。
跟我遇過的越南女生有著一樣的鄉愁。

無法想像,逃跑是個甚麼過程跟受傷的概念,
但她來之後,得體的應對跟真誠笑容,
立刻贏得所有人的芳心,包含我。
我不想去問她的過去,怕她不忍。

常常穿著迷你小熱褲,有點蝴蝶袖手臂。
豐滿胸型跟腰身經由貼身的棉衣說明了一切。
這樣的線條,絕對跨越語言跟國籍的限制。
那種20歲女孩絕對的自信跟帶點不畏懼。
她的青春,是來真的。

常常聊天熟了之後,
她喜歡在大笑之後,趁著沒人偷偷抱我一下。
或是用手指碰你的身體,停留2秒。
別鬧了,我們都知道那是什麼暗示。

[哥哥你怎麼不交女朋友?] [你女朋友在哪裡?]
她常這樣問我。
我沒回答她,想把她再看仔細點,
這個女孩的內心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而我卻被她看穿,我想跟她作愛。

有幾次下午我把她帶進房間,或她把我帶進房間...
心裡慾火隨著她的眼神早已熊烈。

從她背後環抱著迷人的腰線,
嘴唇因為體香不自覺就往她的脖子輕吻著。
抱呀抱著手很熟練的,
托著她半邊的下胸,
用粗糙的手指玩弄她硬硬的乳頭,跟她說她真的好棒。

貪婪的刻意把手勢放得很慢很慢,
每一秒比下一秒更慢更停滯地,
把手指傳回來的搓揉觸感、耳後的髮香。
好好的當成一次次咖啡回沖的餘韻。

[啊...哥哥...啊...你......]
她的喘息聲很細,很尖又小聲,咬著厚嘴唇而發著聲音。
我們都沒問喜不喜歡就開始。
即便我已經硬到頂著她的屁股溝,
我仍貪心的想留到之後再來互相占領。

幾次下午,這杯胸部耳後腰線的肯亞AA不斷回沖。
之後,阿金找到台北萬隆站附近的便當店工作,
讓這杯手沖咖啡,成為腦中的經典Menu。

我還記得她哭著跟我道別的神情,我竟然無感。
直覺跟她情緣並未結束。
趁著出差,我到台北來了。

八分處理工作,兩分心裡念著阿金。
想著想著我竟也硬了起來。
見面前的幾個小時,繞一下蟾蜍山,
我點了杯咖啡等她結束便當店的一天工作。

[啊! 哥哥!! 哇哈哈!!!] 熟悉的聲音。
[等很久了吧! 我們快去吃飯我好餓。]
她騎著腳踏車出現,她說這能省下不少錢。
女孩感覺變成熟了,也才半年不見。

她說便當店工作的老闆娘對她很好,
都讓她吃不用錢的,菜又很多。
中午還可以回家睡一下。
[我都變胖了。]
她說這樣的話卻帶著淫蕩的眼神,

{我要好好幫你看看,到底哪裡胖了。}
[呀! 呵呵呵!討厭]
牽著車,我們在巷子轉角的一間魚湯攤子覓食。

這店家很有趣,在攤子旁的牆壁上,
畫了幾隻拓印風格的魚。
老闆講話南部腔也愛跟客人聊天,
這也是我決定吃這家的原因。

{頭家,兩碗滷肉飯跟一碗虱目魚肚湯。} (賀喔!請坐~)

[哥哥台灣真的好冷喔..]
{越南好像不會冷成這樣吧!?}
[對啊!而且我的房間沒有窗戶很悶]
若有似無隨口聊了幾句,嘴裡扒著七分鹹度的滷肉飯。
眼角掃過一些經過的路人,
聽聽他們點哪些菜,鼻子裡滿是魚肚的油脂香。
我真的肚子餓了。

扎實的握著她的手,呵出口中的暖氣,
聽她講些生活細節跟笑聲,短暫小倆口。

吃完好像晚上八點多了,我們輕快的在巷子裡面移動,
很有默契很像在趕著去哪一樣,帶著一點興奮。
我們嘴角開始奔放、眼神開始不安份。
阿金的慾望訊號在眼睛表現的很直接,
我的費洛蒙又開始了。

那是個很狹窄的樓梯,空間的盡頭,
木板隔出一間一間的小套房。
空間的中央是共用的衛浴,大概兩個公共電話亭的大小,
搭配著散亂的牙刷。
衛浴外面狹窄的小天井,掛著大小不一的毛巾。
等著被風乾。

阿金的房間,全素白。
隔間木板薄得像一張和紙,沒有安全感的牆壁。
牙刷牙膏就放在綠色塑膠盆裡面,
各式造型塑膠盆就是小東西的抽屜。
洗完澡進來房間感覺會累積點濕氣。
簡單的帆布拉鍊衣櫃、單人床,沒有窗戶。
阿金的小天地。

一切元素,是她真實的日常。
挺簡陋的一切把我拉回小時候的某些時刻。
感到安心,也異常興奮。
強烈到像極了電影場景。

我刻意先去衛浴電話亭沖澡,
真的就是電話亭大小的空間。

幻想著自己也在這生活。
水龍頭不好控制水溫,
一邊用肥皂打濕身體,一邊需要分心調整水溫。

所有動作,此時都需要作到確實,
洗完我順便清理一下水孔的毛髮,
把它先放在門邊,等一下拿去垃圾桶丟掉。
這裡沒有所謂的方便。
可我覺得我融入這個地方了。

在床上躺著等阿金洗好澡,
她一開房門進來我就投降一半。
廉價棉質短褲穿在她身上馬上變成維多利亞的秘密。
那身材,成為我視野地平線的新標準。

專心幫她把頭髮吹乾,我下面卻是硬的。
把吹風機放回S掛勾,她也完成保濕程序。
這就完成我們準備慾望的儀式。

我躺回床上,她把燈關了,香氣立即撲鼻。
很有異國風情的那種香味,
那是台灣女生身上沒有的香味。

她背對著我側睡,彷彿等我下令進攻。
用手按壓著她的肩膀...
{今天謝謝你讓我來!}我說。
[我也很...] 我手已經抱住她的腰,聞著親著她脖子後。

湊近她的耳朵...
從耳朵外緣用舌頭沿著耳軟骨慢慢滑進耳朵內圈。
再滑出來。
[啊恩....恩......啊..]
她紅色指甲的指尖,輕圈著我的脖子...
加上耳後的沐浴體香味...
啊....這是熟悉的手沖咖啡。

粗魯的直接把她的手放在我的內褲上,
她理所當然的手勢,從跨下伸進內褲,搓揉著我敏感的龜頭。
跟她沖了那麼多次咖啡,我們第一次這樣踏入雷池。
[哥哥...@%$] 我聽不懂她講什麼,但我完全明白,她要我幹她。

這小天地所有的動作跟香氣,
因為素雅簡陋顯得異常真實而全面。
聲音感覺會傳到隔壁,不管是我們還是隔壁甚至樓層,
會聽得一清二楚,這對我們卻是一種期待的驕傲。

我舔著她的乳頭,才開始慢慢搓揉她的胸部。
我用滿嘴的口腔包覆著乳頭周圍的胸型弧線,
一邊變換著嘴型,吸允著慢慢硬起的乳頭,
舌頭隨著乳頭中心轉了又轉,從內而外、又從外而內,
令人無法停下來。
阿金恩啊恩啊的,搭著一些我聽不懂的越南話,
把身體全部交給我。

她幫我褪去內褲,提早讓硬挺的陰莖透透氣。
亂了! 都沒照順序來。但我們不管。

她也舔著我的乳頭咬了一下,我發出哀嚎,好癢。
突然她頭整個往我下半身移動,
首先龜頭就得到她舌頭充分的按摩跟口水潤滑。

手腕運動的180度揉著陰莖,舌尖又順著靜脈滑進陰囊中線。
房間都發出她嘴唇 吸著龜頭邊緣,
那啵...啵.啵的吸允聲...這樣來回來來又回回,真是好啊!
突然間我意識到,我之前擔心她沒經驗、她會害羞都是多餘的。

當然我的雙手停泊在她雙峰的山頭上,不斷蹂躪。
口水沾滿了她整個乳房,我嘴巴也隨著她胸型,
發出啵..潑..啵的聲音,舌頭馬上飛去滑她的陰唇跟陰蒂,

我好喜歡口交,好像深入宇宙一樣迷人,
就想讓阿金好舒服好舒服,慰勞她平常的辛苦。
啾啵啾啾啵啵啵..舌頭跟陰唇的完美演奏...
[啊..喔....啊! 喔哄........]

雖然舌頭好痠,她臉頰也好紅,
但她乳頭已經硬的,一種喜悅滿盈的觸感。
[好爽...啊喔.....] 她說。

她左手抓著我的硬物,靠近她。
我扶著她的臀窩,滑了進去,因為太濕。

把她換到上位姿勢,看盡她的21歲胴體。
她一邊蛇吻著我,我咬著她手臂...
一邊抽送著陰莖,雙手環著她的背,
乳房裡面埋著我的臉,支撐晃動著。

{啊啊啊...}我爽快輕叫著。
[喔哄...喔...喔.....嘶.....] 她也忍不住。
啪啪啪..啪啪啪啪...聲音蓋過我跟她喘著細聲的音量。
根本無法控制抽動的速度,太舒服太舒服了....
這是女人迷人的地方,永不嫌膩。
--------------------------------------------------

蟾蜍山有著迷人的老房聚落跟舊時代的觀察樂趣。
沿著石梯一階一階,一陣陣青苔霉香,同時迎來。
倒也爬出一份清新俐落,尤其一個人時。

內心的性慾,卻一次次被萃得更明顯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相處好難啊!男女生活上最讓人爆氣的10件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女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要相處在一起好難啊!」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相愛容易相處難,當生活摩擦越來越多時,愛情逐漸被消磨殆盡,以下收錄網友認為男女生活相處時,最讓人爆氣的十件事,檢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6
    《人間值得》讀後心得「我為何在這裡?」「該把原動力投注在哪裡?」「該把能量投入在哪裡?」或許我們都曾自問;感覺困住的無助時刻、感覺羞愧、感到痛苦還有無數人生挑戰,這些都是格拉迪絲.麥加莉(Gladys McGarey)醫師百歲人生裡曾遭遇過的考驗。 『人間值得』這本書是麥加莉醫師講述自己及病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徑藝文+
    2024-05-31
    人間一遊 六界的故事(十三) 乘風望星空有什麼好? 喜歡星辰。 你們曾經在醫院碰上什麼? 我碰到頑皮的祂了。 那年父親生病,在台中榮總檢查和治療,幸好他有位好義女婿,當年可是台中榮總的名骨科醫生,他可是父親的好酒友。 父親住頭等病房,受到良好照顧,住台中的妹妹和妹婿,惠芬妹妹,醫生妹婿
    avatar
    夜神
    2024-05-26
    人間遊戲之Caught you! 逮住你了!遊戲監察這個字面意思就是監督、檢察的意思,這個角色的任務就是找出犯錯的受害者。由此,他或許會引誘別人犯錯,或者在發現過錯的苗頭不及時更正,而是任由事態發展,直到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結果後,再跳出來指正你的過錯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5-21
    人間美好少不了情慾男女原來你只能給我夢幻假期 給不了人間煙火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9-14
    人間觀察日記 -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幸運(0)此篇文會以真人故事改編或自我創作產出,今日為真人改編故事。 願每個人遇到屬於自己的幸運,我生命的曙光,我想或許是因為遇見你,感謝你的出現,我們都不完美,但在一起而磨成完美,是你成就了我的蛻變,未來我想與你。 但今日男主角直接下線,沒有出現在文中,下篇開始他與玲的磨合篇章。
    avatar
    角落探尋者
    2021-10-11
    人間奧秘:人類一出生就開始陸續背負了許多無形的債務?人類一出生就開始陸續背負了許多無形的債務? 許多人大部分的欠債並非來自前世或累世,而是來自於今世? 一般人都以為欠債與冤親債主之間的債務大部分都來自於前世或累世, 其實並不竟然,除非在前世或累世中是罪大惡極,冤債、債務眾多外 , 否則大部分的欠債並非來自前世或累世,而是來自於今世。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9-04
    墮入日常人間的男女眾相:電影《墮落天使》王家衛撿拾人生活裡鬆散無慮的日常碎片,百無聊賴的日常經驗,勾勒出人間男女的生命眾相。而《墮落天使》就是這種王家衛式美學的完美體現之一。它破碎不堪、情節交錯、甚至語焉不詳;可是看電影的人,卻往往能在一片雜亂失序、荒蕪散落之中,察覺故事的所指,感受情慾的張力,尋得切身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20
    人間煉獄!「比亞法拉戰爭」(西元1976年7月6日)在冷戰時代,一場不被西方政府或主流傳媒所重視的軍事叛亂下,一切的極惡犯行,殺戮的現場,卻宛如仲夏的熱氣一般,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快速躲開。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0-07-06
    【人間動物園】節日──為那些特例所命名樂器與森林的主人我給予祝福 祝福愛情中的男女,亦祝福同性的戀者 將愛與孤獨同視為習慣的給予祝福 曾被世界阻止的人呀給予祝福 不曾讚美的人呀我仍給予祝福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