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處好難啊!男女生活上最讓人爆氣的10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女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要相處在一起好難啊!」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相愛容易相處難,當生活摩擦越來越多時,愛情逐漸被消磨殆盡,以下收錄網友認為男女生活相處時,最讓人爆氣的十件事,檢討看看你中了沒。

raw-image

男人讓女人爆氣的事

1.尿滴到馬桶

男人尿尿時馬桶蓋要掀起來,才不會滴到尿,尿完也要記得放回原位,免得女人沒注意坐下去,直接屁股陷進馬桶裡。男人站著尿即使掀馬桶蓋,還是會滴到馬桶邊緣和地上,又不處理乾淨,弄得廁所臭尿味薰天,非常讓人爆氣。現代提倡男人要習慣坐著小號,就像上大號一樣自然,足球巨星梅西都透露自己是坐著尿尿,坐著尿能讓括約肌放鬆順利解尿,膀胱不會提早老化,更能讓環境保持清潔。

2.不會拍照

旅遊時,總是希望留下美好的紀念照,男人卻常把女人拍得很醜,十分讓女人爆氣,女人要耐心教男人,男人要好好學,不要讓女人覺得很遺憾,沒有好看的照片可留念。

3.猛玩手遊電玩

男人玩遊戲一個小時是抒壓,女人要尊重給自由,但超過一個小時以上,男人還沉迷不離手,不幫忙做家事,不聊天做情感交流,直喊:「再玩一場就好!」絕對讓人爆氣。

4.前戲不夠直接來

女人愛愛前需要有愛、被重視的感覺,一起聊天吃飯、牽手散步,這種相伴都是前戲,女人最爆氣的是男人只顧自己的慾望,興致一來就要愛愛,不顧女人當下的心情,把女人當洩慾的工具。

5.太重視兄弟

兄弟一約不管幾點都要出門,酒局還有妹,喝酒喝到清晨喝到掛,以為還在過單身生活。兄弟缺錢就借,大手筆投資兄弟的事業,把伴侶之間的私事跟兄弟說,都會讓女人爆氣!

raw-image

女人讓男人爆氣的事 

1.私自處裡私人物品

女人未經男人同意就把私人物品或收藏處理掉,讓男人覺得不被尊重而爆氣,之前社會新聞「哥吉拉事件」就是妻子未經丈夫同意,私自將丈夫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雙方鬧到要離婚。

2.愛拍照

一個景點待了好幾個小時,不是為了深度旅遊或放空享受,而是為了拍攝美照,自己拍就算了,還要拉人入鏡配合姿勢拍照,不然就是要幫忙拍,不滿意還得不斷重拍,讓人懷疑是不是參加了攝影團?

3.逛街買東西太久

逛街買東西常挑選過久,還不斷詢問男人的意見,但通常不被採納。愛討價還價,愛貨比三家不吃虧,把男人的耐心磨光了,不爆氣也難。

4.喜歡在社群媒體發文

兩人發生爭執,喜歡上網討拍、發雞湯文或要網友公評,弄得眾所皆知,絲毫沒有隱私權,還要面對蜂擁而至的「關心」,讓男人很生氣。

5.伸張兩性平權卻又要讓她

對自己有利,就說兩性要平權,卻又常常雙標說自己是女人,男人要讓,讓男人很不平衡。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可追蹤:「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https://www.instagram.com/tang.pin/

https://www.facebook.com/TANGPING1229/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細語-與人之間,相處的距離這篇文章想與大家探討與人相處時的情感表達與距離調整,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聯繫。作者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感受和體會,也反思了自己的情感表達是否適度。文章中還提及了社交冷漠的現象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這是一篇關於情感與人際關係的深入探討。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4-05-08
生活便利.與自然環境和諧相處的多治見~岐阜県多治見市多治見市位於岐阜縣南端,以美濃燒的產地而發展成為陶器文化的首都,距離名古屋市乘電車只需30分鐘,而成為名古屋市的衛星城市之一。歷史悠久的陶器、古老的街景、雄偉莊嚴的古剎寺院、名勝古蹟,都靜靜地依偎在大自然中,為這個地方的文化奠定了重要的基礎,面積91.24平方公里,總人口114,946人。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2-25
生活隨筆 | 珍惜相處時光休假一天和小外甥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7-26
今日份好好生活:與特教生相處的一天渾沌的腦袋,其實有點像解離時候的感覺,但又不完全像,半脫離的感覺吧,可能睡得太少了。今天的工作坊有點沒在狀態,早上需要頭腦的地方感覺魂一下在一下不在的,下午做標本又不動手,第一次是甲蟲,我從小怕可以理解,這次的螃蟹有點說不過去了⋯⋯原本我也覺得我可以,結果,還是一整堂課就沒碰過,只敢靠近看,嗯下次我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6-11
#自我相處 #自省 #認識自己 關於個人生活與未來規劃的項目#自我相處 #自省 #認識自己 關於個人生活與未來規劃的項目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13
《生活隨筆》住在鄉下的好處!住在鄉下的好處,鄉下夜晚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10-04
喜歡與自己相處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一個人做任何事不再與孤單、邊緣等形容詞作連結。 當你會感到孤單寂寞,通常是什麼情況下呢?舉例幾個我聽過的時刻: 夜深人靜而一個人時 與一群朋友聚會後回到家時 想做什麼事而只有一個人時 每個人都有想要的生活方式,並非依照社會所期許的樣子生活。 認同自己、享受自己,與眾不同也能過的快樂自在。
avatar
理聊掏心室|聊聊心裡的事
2022-06-06
😁0525生活記事/與孩子相處的平安模式啟動!開會隨時,隨地開會!晚餐的逆襲,深夜食堂啊!如果能天天看到清空的餐盤,這將會讓我十分高興,因為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倒掉剩食、不用處理廚餘、不用對孩子三催四請,這樣實在太棒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30
【生活隨筆】我與心裡孩子的相處之道  前幾日我湊巧遇到與友人的觀點不同議論,可能在解讀文字訊息時,觸碰到了我內心最脆弱的部分。瞬間淚如雨下持續幾天還未好轉,我習慣把任何情緒感受用文字寫下,看到一位〝方格子〞來自馬來西亞的作者 听心写 ,他撰寫一篇關於『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頓時我又淚如雨下。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9-17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4: 像貓一樣生活的好處「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