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再見,不難。

2018/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Could Never Say - Gateway Worship》

人很遲鈍,總是要等到意識到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會拼起勁來珍惜。

但常常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所以才總是那麼撕心肺裂的痛。
好啦,或許沒有那麼誇張。

但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
說不出來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說,
說不出來也可能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

可惡,憋著真是難過。
但是我怕他們知道我太在意。
可惡,我怕他們看到我紅了的眼眶,或是聽到我心裡落淚的聲音。

我選擇靜默,就這樣,靜靜的,選擇尊重離開的決定。

「其實過幾天就好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就像之前離開英國一樣。」

「但是我答應過他們我會回去。」
我的另外一個聲音這樣說。
只不過我把自己的耳朵摀了起來,假裝沒聽到,這樣我才能假裝不太在意思念。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她說。
「You too」我回答。
我沒有多說,因為總覺得握手後的轉身似乎是無法阻止的,但心底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遲遲不伸出的手可以再為自己爭取一些時間。

是在上一個街口遇到她的,
一過轉角時小綠人已經開始奔跑了,所以她慢下了腳步。
我看著她的背影,看著她的長髮隨著微風輕輕的飄。
走到她旁邊的時候發現陽光照在她臉上,
我禮貌的微笑的點了頭,
「Good morning.」她禮貌的微笑。
「Good morning.」我笨拙的回答。

漫長的五十五秒。

過了馬路,
她問我要去哪裡,
她問我叫什麼名字,
她問我是做什麼的,
她問了,而我一一的回答。
到了下一個路口,她手指了指另一個方向,
「I’m heading this way.」

或許那一直都是她要去的地方,
只是今天幸運的我跟她走了這一段路,
天真的我還以為她會繼續走我的路。
可惡。
看著她的離去,我才回神過來,這段路我們走了八個月。

「看吧,說再見真的不難」我告訴自己。

真的嗎?
E.W.
E.W.
只是有時一時興起會想要把感覺跟想法記下來,不是特別有文才,但是是真實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