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日子妳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妳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妳 卻想起妳的笑容 _

/
她們都叫我放棄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否真的努力過了沒有
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好好表達我自己過
然後就單方面地宣佈我要結束這一切
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我不知道,妳覺得呢
她們說我沒有在同一個頻率上,所以我應該要怎麼辦
妳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
我希望妳是妳,妳應該也是希望我是我,對嗎?

/
夢裡她傳了訊息給我,說是她在我的地盤上
還是什麼之類的,我根本不願意點開
我醒來之後打開手機沒有看到訊息
我也不想去把對話撈出來,我覺得那樣很不健康
而且說真的,我真的不在乎

/
有辦法嗎?

妳要從殼裡向我伸出手嗎?

/
昨天早上看了世明老師的影片,我想起在安寧奮鬥的那些日子
我喜歡照顧那些學員,因為我很自私
我希望哪天我需要安寧的時候,可以被善良的對待
所以我總是對那些學員抱著很高的期待,但當然不免俗的會失望
我總是笑著說,天吶,我真希望以後不是被妳們照顧耶
很傷人對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