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lives 以前的,我們。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那之前,不是沒有想過終有一天會結束
只是結束的方式會是和平的,清淡的還是撕心裂肺的?
在那天之後,我總是遮遮掩掩地走在路上
想著,既然真的有可能會遇見撞見,那是不是避開最好?

妳知道嗎,妳是可以找到我的,
可是妳沒有想要找我,對吧?
就像之前說的,妳說我都是做選擇,丟下人的那一方
但沒有,我也在等,看看妳會不會向我走來

其實兩個月後我就後悔了,然後我就去打開封鎖名單解除封鎖了
還在日記上寫下,嗯,她沒有發現呢。
我想著,
如果妳跟我解釋了,我會比較好受嗎?
如果妳什麼都不解釋,我有資格埋怨妳恨妳嗎?
如果就這樣結束,妳或是我會難過會遺憾嗎?
我應該是隔了兩天之後才封鎖的,我想看看妳會怎麼回覆
結果只換來幾天的沉默。
我想著,
也好,妳說什麼我都會覺得是屁,我只相信我所看見的。
妳的沉默是最好的回答了吧。

收到訊息的那天我真的過得很糟。
我以為不會有更糟的事情發生了,畢竟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
那幾串訊息,幾個關鍵字被放的斗大
我沒有點開對話,先快速了看過之後就先衝去洗澡
邊洗邊哭。
我回想這段時間妳該會有多痛苦,會有多需要有一個人撐著妳
可是我卻不在,我卻該死的不在
我到底是一個多爛的人,妳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可我卻一直放棄妳
那個人呢,那個女的人呢,不是有那個人了,怎麼還會跟我講?
太亂了,我發現自己的想法有夠惡劣。
我問D說,方便講電話嗎,但我在哭喔。
我沒有說明太多,我想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懊悔死,而我不知道可以怎麼補救

隔天妳說要打電話給我,後來甚至還開了視訊。
妳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手機螢幕前,穿著病袍。
妳和最一開始認識時長的一模一樣,而我是逐年增胖。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會不會很尷尬,會不會很埋怨我。
我不知道,就跟那時候我自殺失敗後跟妳連絡一樣 _
總是愧對妳,總是在讓妳失望,總是,總是活的不夠積極。

標題的電影是我在飛機上看的。
女主小時候舉家移民至美國,男主留在韓國。
我覺得最難過的地方是,女生跟老公說跟男主見面的想法
太,韓國了。
一切都太韓國了。
妳們知道這種心理狀態吧,當妳越是否定,表示這些都像針一樣扎著疼著提醒著妳。

今年前兩次出國,妳說有什麼都可以跟妳分享,分享照片分享旅程。
因為妳沒辦法出國,所以妳叫我多玩一點,幫妳的份一起。
十月的這一次,妳沒參與到,重新聯絡上後我傳了幾張照片給妳。
妳說很漂亮,要存下來。
我只想著那段時間妳該有多痛苦。

我想要發誓說再也不拋下妳。
但我沒有跟妳提過,我只敢將這些打成文字。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