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爸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大約每個月會上來看我一到兩次,昨天老爸又來了,每次我都得想想該帶他去哪裡,不希望讓他覺得沒有新鮮感。這一回,早上我帶他去敦南誠品,下午逛迪化街跟大稻埕碼頭騎腳踏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福州山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織毛線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擇偶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女兒觀察老爸兩年來的心得女兒從國中開始,受爸爸影響逐漸接觸投資理財和創作內容。爸爸經營YouTube頻道和部落格的過程,讓自己開始反思現有的做法和學習狀態。發現自己對金錢和課外知識的理解與同學有很大差距,並認識到課外知識的重要性。並開始計劃在國三開始慢慢寫文章,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分享閱讀心得,並作為升學的學習歷程展示。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6-08
老爸從東京買回來的伴手禮!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前陣子老爸又和他朋友去了趟東京! 謝謝老爸又買伴手禮回來! 給大家看一下老爸買的東京伴手禮! 內容物是和台灣某品牌喜餅內很像的餅乾! 包裝漂亮最重要! 好吃與否都是其次! 老爸的心意最重要! 我和儒儒都很謝謝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1
高雄漢來大飯店的生日壽星住房專案讓老爸很開心!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三月是老爸的生日月份! 我用公司的旅遊基金八千元帶老爸去高雄玩! 發票報公司統一編號就可以! 真的很感激公司! 我就借花獻佛幫老爸過生日! 看到高雄漢來大飯店有生日壽星住房專案就訂下去! 飯店會幫壽星布置房間! 老爸真的很開心! 老爸開心我就開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13
老爸山村來這是記憶與記載的時差。因為這些時差,讓我們迂迴於現在、過去與未來。 時間既不是直線也不是迴旋,而是在那裡兀自擺盪。一不小心,兩條時間就連在一起,假裝成脈絡相連的回憶;一不小心,一條時間就斷成兩半,各自尋找記憶的歸位。 這是我老爸的故事。故事是我的想像,也是存在。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4-11
【我的罹癌老爸】一覺醒來變單人房我記得那一天,是打完第二次化療後幾天,家人們去醫院看老爸。那時候,他整張臉非常腫,也很痛,因此一看到我們,就流淚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11-27
老爸開車常擦撞,原來是白內障惹的禍!曾經有位70多歲老伯伯很愛開車,但是晚上容易擦撞到別人的車,倒車的時候也常常發生碰撞,一開始家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平常的生活功能看起來不錯,直到有次檢查眼睛時才發現兩眼白內障,其中一個眼睛已經非常嚴重。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27
老爸,你是來亂的嗎?在父母親的心中,子女不論多大永遠是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子女長大離家之後,面對真實人生的處境,有許多艱難和挑戰,做父母的不可能一直在他們身邊保護他們。那麼,該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丹咪愛看戲】
2022-08-07
謝謝你回來看我 老爸 爸爸離開我們已經五年.依然記得他走的那天是端午節,本來說好要出院回家過節,但是醫生評估後仍是建議延後幾天,記得他非常不開心開始亂發脾氣,不吃藥也不吃東西,媽媽好言相勸也被他反常地無情地拒絕.... 晚餐後正在洗碗,就接到媽媽的電話....爸爸不行了 謝謝你來看我,爸爸!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vu4
avatar
慕野 影
2022-05-29
Day 162|冬天來了,老爸走了凌晨,濬焊把花藝技術練到最高等。 接著就能輕鬆度日,不用再為工作所需技能煩惱。如此迎來冬天。 惠雯還在睡夢中,這時… 什!麼! 不~~~~~~~~😭 當家人們都還在睡夢中,濬焊揮別現世。 驚醒的惠雯和湳焯在一旁哭泣😢 末凜才剛衝進房,死神就帶走了濬焊的魂魄。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5-13
家中老大貓的故事 - 院子裡長出貓 ?! 歡迎來到我家!不知道大家家中寵物的是怎麼來的呢?我家的貓咪是自己跑到我們家的喔!想要跟大家恩分享一下家裡的兩隻笨貓!第一隻是已經在我們家半定居的白底虎斑貓 - 咪咪。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