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和老爸遊淡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相約一起騎Ubike,從大稻埕一路騎往淡水,沿路上天氣很好,我們從下午三點就開始騎,騎了兩個小時多,路上向幾個路人問路,才順利地騎到淡水,感覺很不錯,只是屁股坐到有點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人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管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務部見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網友相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會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免費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湖景客房!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帶老爸去高雄玩! 我們第一晚住在高雄澄清湖圓山大飯店! 我原本是訂市景客房! 但是一進到房間發現居然被升等成湖景客房! 謝謝高雄圓山大飯店! 這次高雄行定調為幫老爸慶生的生日之旅! 這真的是超棒的生日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22
台中福華大飯店有幫我和老爸升等房型!謝謝台中福華大飯店!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也是寫給老爸看的懷念特輯文章! 前年也就是2022年11月! 我有帶老爸去住台中福華大飯店! 2008年我也和老爸去住過台中福華大飯店! 老爸這次看到台中福華大飯店的游泳池之後有一點印象了! 我們第一天早上租好機車後就先去放行李!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21
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是懷念特輯寫給我老爸看的! 前年也就是2022年10月! 我們有去住花蓮捷絲旅! 房間被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 櫃台小姐說的! 不過要進浴缸得從浴缸水龍頭的這一頭進去! 如果是老人家要走進浴缸得特別小心! 花蓮捷絲旅也很棒! 不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20
秋日,和老爸一起兜風的回憶之旅十月中旬時,午後老爸一句話問我說:「要不要出去閒晃?開車載妳。」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好久沒和老爸單獨父女二人之間的兜風之旅,於是穿著居家服,連衣服都懶得換只帶上外套和手機,連錢包都沒帶,就和老爸一起出門了。 說到「兜風」,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喜歡上兜風,也許是國小放學後常常騎著腳踏車和同學在村裡到處亂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11-13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 怪老伯要我和妹妹愛愛(原名:和妹妹被老伯威脅誘騙做愛)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怪老伯要我和妹妹愛愛(原名:和妹妹被老伯威脅誘騙做愛) 發言人:壞哥哥 2004/07/08發表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7
和牛|全台唯一,整頭牛各部位都有的肉舖|A5和牛&澳洲M9和牛,原塊肉包裝,產地直送|自家餐桌就是日本燒肉店|食肉老衲食肉老衲不單單只是一家頂級食材進口商,更是一個幫助我們可以愉快享用和牛的好夥伴。食肉老衲所進口的肉品,會先透過十四天的溼式熟成的方式提升風味。接單後,師傅會依照下單的部分,全程使用冷藏刀將多餘的筋膜以及油塊去除,經過師傅精修過後的肉表面平整光滑,口感更加分,消費者更能享受和牛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11
荷蘭一週遊記可能我蠻幸運的,荷蘭人的友善程度讓我印象深刻,火車上坐你旁邊的先生太太用英文隨便都可以跟你聊個幾句。除了風光幽美寧靜的小鎮,歷史性的建築,也有繞富創意的現代建築景觀,更有不少藝術品收藏豐富的博物館可以參觀,旅行起來備感閒適與趣味。
Thumbnail
avatar
凱倫小姐
2022-01-21
【金庸・神鵰俠侶】郭靖黃蓉何時可以告訴楊過他老爸不是好人楊過想知道父親的事情,知情之人都了解楊康不是好人,這些事情可以向楊過開口嗎?如果小時候不行,原因是什麽?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2-03
何謂全方位好油?什麼是必需脂肪酸? Omega3、6、7、9? 脂肪這東西一定讓很多人又愛又恨,油炸類的食物總是特別的好吃,可是吃太多又會變胖、出現心血管相關疾病令大多人困擾。皮膚上不喜歡油膩感但沒有脂肪又擔心皮膚乾裂出現皺紋。脂肪到底怎麼攝取比較好呢?聽專家說有必需脂肪酸,那只要攝取必需脂肪酸就夠了嗎?怎麼樣的油是必需脂肪酸呢?這些種種問題讓大荷生研專家團隊
Thumbnail
avatar
以睿營養師の 好大荷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