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錯,今天就是愚人節!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被整的經驗,只是被整的程度到哪裡😆

想一想,自從出社會後,好像就沒有被朋友整過什麼,頂多就是被整說,你上次跟我借錢買東西你忘記拉~ 然後我就會說,對齁,啊多少錢~ 朋友通常說多少我就給多少.....哈哈哈 真的很過分,往往他們都獅子大開口 = = 超級可惡.......

大部分我都真的相信了.......誒,說到這邊,不要以後大家都來借我錢買東西捏😂
真的可以去💩唷!!!

但似乎很少人去探討愚人節的由來,只知道有意識以來,這個節日就存在於這世界上
小編我特別去查了一番,原來,還真的有個特別的故事呢!
「愚人節」也叫「萬愚節」相傳在西元1564年的時候,法國採用新的曆法,將原來的元旦從四月一日改為一月一日。但是,因為舊的曆法沿用已久,改了新曆之後,大家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每當四月一日時,總是有人會半開玩笑地照樣送禮、宴會、拜年,趁機捉弄取笑那些健忘的人,久而久之,就演變成一個專門愚弄人的節日:「愚人節」了!
看完這由來,小編我真的長知識了!!!
說起這個,想到國小惡整男同學🤪 倒是真的滿過份的...

讀書的時候,總會用到橡皮擦,擦掉鉛筆字跡的橡皮擦屑,我都會搓一搓捏成一球
(大家一定都有這經驗吧~搓一搓很療癒呢🥰 有時候還會跟同學比誰搓的大顆😂)

那天下課休息時間,趁著同學不在位置上的時候,在椅子上丟了一堆橡皮擦屑
然後在上面擠了膠水,再鋪上一層衛生紙~(心中掩不住興奮XD)
這膠水跟橡皮擦,有沒有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後來上課鐘聲響起,男同學慌張的衝進來坐下.....................
我永遠忘不了,他坐下時,膠水從衛生紙旁邊噴出去的畫面😂
當然拉~結果就是同學的褲子沾了一堆混合著橡皮擦屑的膠水,那褲子還真的慘!
(偷偷告訴你們,那位男同學被我整的落下男兒淚呢...事後也是覺得很抱歉,買個小禮物給他壓壓驚哈哈,小編其實也沒那麼壞拉~)不過同學至此之後,似乎再也不會一屁股坐下了......

整人的方法很多種,大家應該還是要以不傷和氣為原則,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開心好玩,不要到時候朋友做不成鬧翻了,可真是尷尬後悔囉~

以下小編提供一個整人影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看完影片,以下開放留言,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整人或是被整的經驗!!!

不免俗的,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撰文:17media BD April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直播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

影片引用出處:蒟蒻講幹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28內容數
    讓我們由自身經驗來告訴你們,直播在幹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什麼是企業貸款401報表,跟403、405差在哪?這次來介紹如何使用企業貸款 401報表,還有有哪些專業知識,是填寫報報表前需要先熟悉的。 填寫企業貸款401報表時有三項專有詞需要熟悉 稅額: 簡單來說是公司總收入扣除支出算出來的收益。 銷項: 這項是指一家公司賣出服務或商品所賺取的資金,才能知道公司需要繳多少的營業稅。 進項
    2021-05-07
    龜山島開放觀光20周年~登龜山島401高地民國60年之前島上居民有700位左右,政府因軍事考量把島上的居民遷出,之後民國89年才開放可以上島觀光,今年剛好滿開放20周年,就有辦一些活動,像是之前在新聞有廣大討論的是在名字中有「龜」字的民眾可以在今年8月1日免費登島。
    Thumbnail
    樂高分享【40145 LEGO STORE】當你擁有自己的樂高商店是因為年初時想說到 信義區A13"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時 不小心手抖買了太多東西 當時的滿額贈品就是這盒 【40145 LEGO STORE】 整個腦波很弱 但是拿到這個盒組還是滿開心的
    Thumbnail
    【告別好詩】401-420<p>有時候寫詩需要一點自自冉冉,這樣可以多寫二十首,很不方便。</p>
    Thumbnail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