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洋遇到東洋

大魯
發佈於日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希望在這個單元都是黑白呈現,但這張太「卡勒佛」了,所以保持原有的色彩。
和服是日本的國服,聽說穿脫得花很多時間。到日本旅行的女孩,大多會穿和服拍照或上街走走。聽日本友人說,年輕女孩都會挑選花色鮮艷或圖案多樣的和服,但日本的「女士們」(五十歲以上),都會選擇素色無圖案的和服,但布質細緻、縫線精美。
每月二十五日在京都北野天滿宮的市集,也是二手和服的交易地。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張影像在嵐山拍攝的。那天陽光曬得好舒服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計程車上的舞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當和尚遇到鑽石2讀後感 人生和事業雙贏的祕密:助人成功者,自己更成功! 你利益別人,是會得到報償的,這是業管原則的運作方式。當你一直在幫助別人成功,讓他們快樂,你也會有成就感,大家就會喜歡你,每個人都快樂,每個人都成功。 幫助你的夥伴成功,你也會成功,夥伴包括了同事、顧客、老闆、供應商、世界,一旦你忘掉你自己,為別人作事,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0-04
當人生遇到困境時有什麼工具可以協助助我們呢?從《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史丹佛最夯的生涯規畫課,用「設計思考」重擬問題,打造全新生命藍圖》這一本書籍看見解決困境的工具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職涯陪伴者 葉紹平(平哥)
2021-08-31
當我們遇到批評聲浪時,該如何面對呢?在建立緣分之前? 請想像一下你最要好的朋友們,當初你們是如何認識彼此的呢? 很可能你只是碰巧在一個活動中遇見對方,甚至過了好久還不知道對方的本名;又或是他只是你以前在職場上的隔壁部門同事;又或是自己透過自己的好友,間接認識到的朋友⋯⋯ 這些背後藏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這就是「緣份」,很多的緣份都來
Thumbnail
avatar
伊醬姐姐
2020-08-05
小小夜曲 觀後感【時至今日,我很慶幸當年遇到的是你】對於感情,要在幾年過去後捫心自問「是不是很慶幸自己當初選了他」,答案究竟是「恭喜中獎」或是「銘謝惠顧」?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19-11-16
當我遇到了 Zoom 的CEO 袁征...  自從離開工作將近10年的全時之後,我一直是Zoom 的付費客戶,包含我太太 Karin也是。 我當然是因為之前的工作需要而買的帳號,而太太在做線上教學,用的正是 Zoom 產品來進行視訊交流以及內容分享功能...
Thumbnail
avatar
湖南落子
2019-10-26
【血尿極短篇】當傳產遇到區塊鏈。【真人真事改編】新科技難以導入傳產。分享小弟這近期的事件之一。 追蹤我的 Facebook 和 Medium,我將繼續分享神奇的科技及區塊鏈故事 :) Medium 會和你收費才能看文,在我的 Facebook: 杜若宇 上面的文有免費連結,看文不會被「牆」。 換了一個標題,原標題是:【真人真事改編短篇:給我理由,為什麼要區塊鏈?】
Thumbnail
avatar
RoYu Do 若宇
2019-09-21
「分手後的第八到十天」—峇里島blog(上)當你像閃電一樣衝向海洋時我發現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不在乎身處那麼美麗的海域,而你不在身邊。或許是因為我正用盡全身的氣力跟海水相處,我忙著騎水上摩托車、忙著浮潛、忙著在海裡學習呼吸到新鮮氧氣、忙著習慣海水襲上身體的冰冷、忙著貪看海面下的魚群,因為全心全意的忙碌,我第一次無暇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