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一)

2019/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說明: 已寫過幾篇詩句給有緣的你,
今晚浪漫基因小爆發,
讓我如此感動,
而我默默寫下簡單詩句,
等待有緣的你尋覓。
靈感來源: De Beers鑽石廣告


越過距離, 穿越時光,
相識同時區,
心繫彼此念於心。
真心恆久遠, 愛情永流傳。

如果我的心,
就像那閃耀的鑽石,
你就是六爪戒台,
緊緊地、
把我的心抓牢,
而戒指款式,
將是我們愛情與生活
所呈現的方式。
    余蝶
    余蝶
    喜好藝術、浪漫矛盾,許多方面綜合體。 名字靈感~我願與你成蝶,共舞人間,譜成美麗樂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