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二号兴奋剂

2019/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炽热的爱

世界是美好的
有人斥责这是现实最大的谎言
但我认为世界是美好的
我自在地感受着任何令人心情畅快的事物
爱情是妙不可言的
既是良药也是解渴的甘泉
光明驱散着黑暗的远去
是上天赐予给恋人的礼物
在雨中也不感觉忧伤与厌恶
温柔的女人好像一把漂亮的伞
誓约是不可相信的说谎者
但真实的甜蜜从来没有誓约
无论是赤裸相见
还是隔着外在的衣衫
我们之间有说不尽的话语
两颗心是交缠着的光与影
无休止地悲号与哭泣属于陌生的隔壁
我们只拥有欢颜与笑语
请看着那湍急的水流
好像我的心一样激烈与急切
见不到你连鸽子也不会飞行
见到你我便丧失了所有擅长的言语
你是一剂良药!
你是解渴的甘泉!
街上川流不息的
天空里从不停歇的飞行器
我跟它们一样充满活力地运行
我将醉倒在你的天真,羞涩的怀抱里
热情的火焰映照着恋人们泛红的脸颊
那犹豫的,蹒跚的脚步
变成不知疲倦的献身者
渴求着的镜子
融化成温柔而光辉的水银
我的胸中是发热的石头
将要掷向那无边无际的星河里
寒蝉发出它的叫鸣
那巨大而冷酷的冰川消失踪影
我怀揣着你的温暖
城市也为了你的美丽摇动身躯
嗅着那充满着香气的小花
我想要占有
而我的确也占有了
你那光辉而透明的胴体
在星夜里所有的星星都开始坠落
我潜进湖里
黑暗与冷寂我也毫不在意
我要找到那颗最像你的星星
它在你的脖子上像木头的歌唱一样美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