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告白金句,浪漫靈感從詩集找靈感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的七夕情人節剛過,這邊幫你從詩集裡找尋靈感,為你提供了最浪漫的情話靈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聞起來像愛,我知道我翻得很直白,破壞了這句子浪漫的感覺。有些人身上的味道好好聞,你看著他,就會覺得愛情降臨了,他有我對愛情的想像,你聞起來有我對愛的想像,我認為聞起來有愛的味道的人,一定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所以對愛人說這句話我想一定非常浪漫。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說起話來像一本書,這送給飽讀詩書的另一半,或是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有內涵的人,都是非常得力的一句稱讚,我想沒人不喜歡其他人這麼稱讚自己!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的靈魂是藝術,這和上一個談吐像一本書是同類型的稱讚,我想文青系情侶會特別愛,不只是外表,說的是靈魂,靈魂是一門藝術真是極高的讚譽,我在腦海裡飄過各種古希臘女神像的畫面,快對另一半說說看,看看他的反應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我是作家,你就是我的文字,就像豆漿離不油條,讓我愛你愛到老(好老的歌),請造樣造句,想出最符合你們風格,或是兩人之間獨有的小默契事件,舉例我和男友的,男友曾說過他是我的十一郎,因為張宇和十一郎一個人寫曲一個人寫詞,最後結婚了,這在這種時刻會浪漫,是彼此間的默契,因為彼此都記得曾說過這些。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是玩雙關的詩句,autumn和fall都是秋天,但fall還有墜入的意思,falling in love就是經典的用法,墜入愛河,所以這首詩讓我有獨特的感覺,秋天對我來說有種蕭瑟的美感,些微惆悵是其他季節無法比擬的,涼爽的天氣,較為乾燥的空氣,而我又再一次墜入愛河,太有意境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句比較老掉牙,稍微無趣一點,但我相信還是有不少人吃這套的,這很像某首Bruno Mars的歌曲,你如此漂亮,星星都要為之動容,同場加映,還有我可以為了你去天上摘星星,都是星星類的情詩表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人對我說這個,是我會哭出來的那種,我喜歡你,喜歡全部的你,你的缺點,你的問題,你的不完美,我喜歡你,而且只要你!我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是你,能被所愛之人接受自己的缺點,並深愛,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記得和你的愛人說,深情的,誠懇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說出口吧,用你的話說。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是lana del rey的歌詞,超級浪漫的,甚至有點挑逗的感覺,你比我最愛的毛衣更貼身合適,
這邊稍微雙關,fit用在衣服時會說貼身,用在感情上就是合適,這很適合在晚餐過後調情時說,突然有色情電影的感覺!(也可以同時放這首歌,歌曲聽起來也適合慾火焚身時聽)
圖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也記得最後一定要直接接和另一半說「寶貝,我愛你」,沒有什麼比明確的示愛更直接了。

總結

如果以上分享還無法滿足你,想在七夕聽一些不一樣的內容,或是不小心和男友吵架了;或你在洗澡、睡前、休息時想聽一些和感情有關的podcast,以下與你分享兩集關於的podcast,與清痰的Monk合作的單集,讓你重新反思感情之間的眉角。一個人過七夕強烈推薦單身朋友收聽,聽聽我單身五年又獨自過七夕的心聲吧!
  • EP34 七夕快樂!我在交友軟體脫魯了!和你分享交友軟體聊天秘訣!配對到後怎麼開始聊天?怎麼杜絕約砲仔?分享與男友在交友軟體相遇的過程(點我前往收聽平台
  • 男女感情大哉問!從純友誼聊到安全感,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呢?ft.清痰Monk(點我前往收聽平台
  • 一個人過七夕也不孤單,佛系生活指南(點我前往收聽平台
4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