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投資問題很難回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緊接著上次上證的大賺,最近比較常聊的是石油投資的成功。
因為最近石油價格一直噴漲......抓底的功夫被許多人不得不另眼對待。
也由於許多朋友操作石油,有些是漲了震盪一下就賣,有些是漲了20%就賣,還有些是一定要來到油價120元時才賣。
因為每個人的操作方式不同,所以最近我常常跟各位分享自己細部操作的技巧,希望提高大家賺錢的戰果,原本可以賺5萬元變成10萬元,原本可以賺一個月變成三年。
還有一些朋友現在才開始關心石油的走勢,私下問我現在還可不可以買進。
這是一個令人尷尬的問題,也是一個非常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當我們正在考慮賣出的時候,即便現在依舊可以定期不定額的買進,然而切入點如果偏高,稍遇市場的波動震盪,內心的影響就會非常的巨大。
因為不好意思澆冷水,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難回答的問題,不過既然我的準度已經吸引了你的目光,投資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在這邊我有一些小小的建議...
1)多聽聽我的直播
2)訂閱我的方格子
3)參與我的「災難投資法」臉書社團(限讀者、訂閱者、台灣法學基金會捐款者)
我都會給一些即時且好的建議
當然如果是我的老朋已,隨時歡迎私訊討論
一個夠低夠好的切入點...真的很重要
    1.6K會員
    754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踢,沒有後悔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鴻海要不要買?要不要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跌34個月,你扣得下去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檢討:今年投資表現尚稱穩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寫作這個主題有何意義?」這問題我也在問自己,希望這篇文可以回答你!這幾個月來,我在多方嘗試自己寫作主題的設定,發掘整理自己想法與思緒。 對於主題式寫作,我是很有愛的。秉持著分享的理念,將思緒化為文字的過程,本身確實過癮。但畢竟耗時耗力,對於「寫作」這件事情所帶來自己與他人的價值,我其實還是有所懷疑。這篇文章,獻給在「主題式寫作」路上努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4-16
    同志收養日記-困境篇:回答七個問題:體會同志家庭遇到的法律困境問題一: 如果我想要有小孩,我會希望「a有伴一起養」、「b自己養就好」 圍爸:我會希望有伴一起養,但是現在法律的處境是:「同志伴侶只能單身收養,同志已婚了需要先離婚才能收養」,只能在法律上「自己養就好」,已婚同志沒有收養自由。 問題二:我會偏好「a孩子自己生」、「b收養就很棒」 圍爸:我們家是「收養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21-03-13
    投資微新手的指南|回答你這個公司貴還是便宜?股價估值大整理和我喜歡的方式當你想問,這個股價是便宜還是貴,我會說,你從哪裡看?玉山,站在富士山看來高,站在喜馬拉雅山看來低,想想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如果你在一個火箭上,你的時間與速度... 扯遠了。關於估值,有以下這幾點可以講: 弄清貴和便宜的迷思 有哪些估值方法? 名人提過的估值方法? 我使用的估值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01-15
    第8擊 學生時代,你怎麼回答這個物理問題?「如何利用氣壓計測量一棟大樓的高度?」幾乎每個用功學生的回答都是:「用氣壓計測量地面與樓頂的大氣壓力,然後用這個大氣壓力差即可計算出大樓的高度。」答案非常漂亮,但也是從參考書看到的現成標準答案。有一個人他自己用心去思考,想出了其他六、七個答案,據說他就是後來提出原子模型的物理奇才波爾。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13
    最近常有人問我的投資問題:完整解答1.eToro的安全性? 2.現在適合進場嗎? 3.妳身為明星投資人卻賠錢? 整理如下: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5-06
    王丹:如何看待中共?五個問題與回答12月3日下午,我應邀在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演講,除了主題報告之外,現場回答了主持人,該校全球政策與策略學院助理教授Victor Shih提出的五個問題。以下是五個問題以及我的回答,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9-12-04
    「寫作文有什麼用?」認真回答孩子這個問題,你就輸了當孩子質問:「寫作文到底要幹什麼?」你以為他是誠心誠意想了解寫作的功能與目的嗎? 回想一下,孩子是否曾經在投入什麼熱衷的活動時,忽然喊卡,走過來問你:「媽,打電動到底要幹什麼?」或「爸,我打籃球打得好開心呀,但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呀?」——想必是不會吧。 那問題的重點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