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石油,第二次達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出版專題中,近期寫過一些有關於石油的文章...
災難投資法的操作方式是...
設定區間+扣扣扣甩高賣+每次賣大約1/5-1/10
圖1:4/22盤中走勢
已經來到了65元,請大家依據自己的設定進行操作。
詳細災難投資法,請參閱《理財幼幼班3:災難投資法
    1.6K會員
    753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融資與外資,以緯創3231為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經領域的一條荊棘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娃娃臉的冷門思考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隻腳先離開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次的火鍋露營趴 來到新竹五峰鄉的愛上天湖露營區 豐盛的美味火鍋 不論走到哪裡,一群人走到哪裡都很好玩捏~~ 仙女家族 愛上天湖的早晨美景一定不能錯過,不由自主地會讓人愛上露營 喜歡大自然個好朋友~非常建議可以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享受大自然呦~
    Thumbnail
    avatar
    小仙女❣
    2021-09-22
    第二次參加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講座從前就喜歡參加一些與目前工作不相關的講座,尤其是近三年就是嚴重,也許是再找職涯的出口吧。 第一次參加青年職涯所開的講座課程,【名人玩學堂】吳怡霈-如何定義並行銷自己。 二次參加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講座─崴爺,就業隨時準備好:30歲以後,為自己的人生開外掛。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07-18
    第二次相遇「我覺得我是外星人。」喇叭蔡滿臉通紅地對著我說。 「電影ET裡面那隻?」 「不是那種來跟地球人做朋友的,是會鑽進人體內,最後從胸膛啪一聲鑽出來的那種。」喇叭蔡誇張地把雙臂向外張開。 喇叭蔡是我大學的室友,記得剛上大學時,大家都還不熟,他逢人就說他前世是個台籍日本軍官,日軍戰敗後有很多寶藏來不及運回日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1-07-10
    第二次童年童年,給你的感覺是什麼呢﹖是怎麼也玩不膩的遊戲﹖是捨不得吃完的糖果冰淇淋﹖是閃閃發亮的玻璃球﹖還是無憂無慮、不知煩惱為何物的自由自在呢﹖   童年於我,最早的印象來自幼稚園。在那個年代的孩子,不興盛讀幼稚園,尤其是經濟較不寬裕的家庭,因此我只上了一年的大班,但在幼稚園的生活,卻成為我童年記憶的濫觴。
    avatar
    羅曼曼
    2021-05-05
    第二次,結婚-1 - 初版 我,對他,一見鍾情;而他,對我也是,而且他喜歡我的程度還比我喜歡他的還多。    我們都讀U大。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熱舞社,我們兩個都熱愛跳舞。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次,是第一次社團日。    誇張的是,他對我的背影一見鍾情--一直盯著我的背影—直到我感受到有人注視的視線,我才轉
    avatar
    處翼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