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結晶之花由日本石丸留美(Rumi)老師以花草之美為創作核心元素,結合粉彩繪畫進而發展出一系列精緻細膩的花藝粉彩藝術。
7.4K會員
301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理財筆記2 x 優質財經節目頻道之分享必須先說,我是一位投資小白,不是投資專家,也因為如此必須努力學習投資理財相關資訊,增加自己的財商。 今天想分享一些我自己有在接觸並且覺得優質的節目頻道或值得追蹤的KOL。 因為我只是個小資族,一方面想學習,同時也沒有很多資金可以花,因此都以免費的節目頻道為主,並且我的個性比較偏向保守型,所以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微力_說
2024-06-07
淺淺談-道德經之【無為】的反思與生活應用/ 如何盡速結束一場無效的對話(2/1)某一次與房仲大哥的意見歧異,讓我有再一次的機會,對於人際關係的溝通問題的反思。 生活中與對方發生爭執紛論,跟對方就事論事,對方卻氣呼呼回:「這是奇摩子問題!」 跟對方談他所謂的奇摩子問題,他又說「你不要玩文字遊戲!」並且開始三寸不爛之舌、歇斯底里模式。 這時,若爭執紛論的問題是芝麻綠豆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4-03-22
二十四節氣之『驚蟄』--【夢江南】驚蟄,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三個順位。也是冬眠動物出關,農作物要復甦的時刻。
avatar
蒔緣
2024-03-04
【世界音樂節】論壇精華Day1-國際聯盟與經營音樂節之道「世界音樂節@臺灣」除了要帶給觀眾各種感官上的新體驗之外,也希望能透過國際交流的機會,對國內的音樂產業產生助益。今年除了有免費的商展攤位、媒合演出以及快速媒合交流會外,當然也有精彩的國際論壇,邀請到不同國家的產業推手,來分享他們走跳世界的經驗啦!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世界音樂節論壇的精華片段吧!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1-07
JavaScript 演義 #15: 荊州之寶,結構群英JavaScript 演義 #15: 荊州之寶,結構群英
Thumbnail
avatar
KH Huang
2023-09-22
一二五:「傷寒」,脈浮,醫以火迫劫之,「亡陽」,必驚狂,起臥不安者,「桂枝去芍藥加蜀漆龍骨牡蠣救逆湯」主之。桂枝去芍藥加蜀漆龍骨牡蠣救逆湯方 桂枝3、生薑三片、大棗12枚、炙甘草2、蜀漆3、龍骨4、牡蠣5 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桂枝三兩去皮、甘草二兩炙、生薑三兩切、牡蠣五兩、龍骨四兩、大棗十二枚劈、蜀漆三兩洗,去腥。右為末,以水一斗二升,
avatar
鮪魚肚
2023-01-07
人生很多時候的知足,其實來自於自身經驗比較之後的結果 這些年,在職場中每每遇到挫折時,有些時候會想要離職,有些時候會覺得沮喪。在自己的人生過程中,經歷了3家公司的職場經驗,到了換了第3份工作後,我沒有再換過公司,並不是在這家公司沒遇過鳥事跟討厭的人,而是其實自己明白,這家公司跟以前的2家公司相比,實在是好太多了,自己很難保證在換工作後的公司會比這家好,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2-12-10
工作經驗之《情人節離職》寫於2006-02-16 今年情人節,農民曆上寫著諸事不宜,而我挑這天辭職(比4月1日好多了)。 最後一天上班,每位同事看到我就道再見,而辦理離職手續時我發現,識別證忘記帶(唉.......因為諸事不宜嘛.....絕對不是我迷糊)。 下午開會時,與同事們review工作,談到工作時間時,主管說我每天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金融時報年度經濟類好書《連結之戰》重點與心得分享 - 超政經好書選#01俄烏戰爭爆發引發全球化倒退與即將爆發的能源危機 糧食危機和經濟危機前 對全世界充滿連結下可能爆發的各種衝突 講得最全面 也可以說是 預測了到了不少 俄烏開戰後局勢的好書 就是歐洲智庫European 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執行長 Mark Leon的好書 重點書摘在此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05-21
二十四節氣之『驚蟄』2022年3月5日,對應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三個順位是『驚蟄』。 禮記‧月令寫到:「東風解凍,蟄蟲始振」。意謂天氣日漸回暖,時不時還來幾記轟隆的春雷作響,驚醒蟄伏於地下冬眠的昆蟲,紛紛甦醒而出。 初春時節,暖風細雨,草木蔓發,鳥鳴啁啾,當然也適合那冬日靜居閉戶,蟄伏於被窩取暖的人類,外出踏青。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