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莫蘭迪色的日系花卉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都使用透明水彩畫插畫,
對莫蘭迪色系感到興趣,約莫是在追『延禧攻略』這部陸劇之後吧!
有一陣子我在找尋一些特殊色系的水彩顏料時,
不經意地發現了視爵水彩的莫蘭迪色系顏料,
於是先入手了一組『落日旅行』高級灰色系,也就是莫蘭迪色系。
當時還不太清楚這組顏料是透明水彩還是不透明水彩,
直到開封做了色卡之後,
才知道這是我畫水彩以來從沒嘗試過的不透明水彩顏料。
繪圖/攝影:米莉安
買回來之後,便擱置了很久。
本來打算在畫漫流技法的時候使用,
後來一直忙於教學,什麼時候再有空畫漫流也不知道,
索性拿來畫花卉小插畫吧!
繪圖/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280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