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煙雨中,水雲間。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山煙雨半山晴,幾分朦朧幾分清。
繪圖/攝影:米莉安
最近迷上山水國畫風格水彩小插畫,
主要使用的顏料為視爵雲母石珠光分層水彩。
大多使用的顏色為深藍色與深紫色系,偶而添加一些綠色系,
或者是申內利爾,丹尼爾史密斯與好賓專家級的深咖啡,藍色或綠色。
繪圖/攝影:米莉安
因為是山水畫,所以簽名不適合簽英文名字,
於是就用毛筆沾水彩顏料在畫作下方簽上像是印章一樣的落款。
不愧是視爵雲母石分層水彩,
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非常令人感到驚豔!
雖然單單只用了兩三色,
卻呈現出意想不到的多色沈澱色效果!
繪圖/攝影:米莉安
分層色的水彩渲染畫起來真的很療癒。
我在創作水彩畫的時候,幾乎都不會先打草稿,
尤其是這種山水風格的插畫,
畫的就是一個當下靈光乍現的意境,
類似音樂創作中的即興演奏一樣。
繪圖/攝影:米莉安
半山煙雨半山晴,
幾分朦朧幾分清。
煙雨濛濛的山水用水彩來畫真的很有詩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