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和諧粉彩|彩色極光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攝影:米莉安
今晚備課之餘,用睡前一點時間來抹一幅彩色極光,也算是日本櫻花螢光粉彩與珠光粉彩開箱。其實我一直覺得用粉彩來抹極光是一件超級有趣的藝術行為,因為從來沒有兩道極光會是一模一樣的,極光這個自然現象如此地千變萬化,光是用粉彩削粉之後以手指沾取粉末來抹,就會有許多種極光的樣貌被創作出來。
圖:米莉安
第一次在JPHAA官方規格尺寸的畫紙上抹極光,感覺範圍小了些。有動用到牛奶筆和亮粉,不過亮粉用手機拍看不太出來。這幅極光以螢光粉彩為主,珠光粉彩為輔,最後還是得加一點點的普通粉彩才能做出層次感。
更多課程歡迎光臨
米莉安的Pinkoi設計館
4.7K會員
282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