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老派情人'2 E-mai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好🙂 Itsuki]
[你好啊,最近有看什麼好看的電影嗎:)?]
[最近看了La La Land和A Street Cat Named Bob 都很喜歡,你呢? Itsuki]
[我也看了lala land,還有末路狂花 覺得末路狂花很好看]
[感覺末路狂花很不錯耶!剛剛去看了簡介 謝謝你的推薦🙂 Itsuki]

[你說的那部Street cat好像也挺不錯的,是算喜劇片嗎? 末路狂花我之前看到台灣好像哪個電影院要重新上大螢幕,可以考慮去大螢幕看!]


Itsuki沒有馬上回信,大概是在忙吧

一個禮拜後Itsuki回了信,接下來我們平均兩三天回覆彼此email,很認真的聊著電影。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手腕舊傷因工作關係依舊痛的厲害,倫敦的冬天,太陽三點落下,早上七點還是一片漆黑,中午從公司出來才看到短暫的陽光,下班後回家路上整個城市就像電影小說描寫的那樣陰暗,使人蒼白。

我的心也漸漸蒼白了起來。

共同朋友傳來消息, L跟別人交往了。
請了假跟同事去巴斯走走,住在一個巴基斯坦家庭的airbnb,喝到正宗的chai latte有點開心,小旅行很快接近尾聲,回到倫敦後收到Itsuki的回信,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們很認真地互相交換我們對電影的愛好跟簡單的心得,Itsuki不曾問私人問題,即使講到自己的事,也只透露無關緊要的部分,一個會去電影院看柯南的女生,我偶而會在腦中想像Itsuki的樣子,連他真正的年紀跟生日都不知道的我,卻在不知不覺習慣了Itsuki的email。

我用臉書搜尋了Itsuki,她長的很清秀,也很年輕,略微消瘦的身形,參與了很多同志相關的運動,發現臉書這麼沒有隱私後,我馬上檢查自己的臉書,更改了設定。(很怕被找到)

在與Itsuki持續通信了幾個月,我在倫敦的生活接近尾聲,我們也慢慢的從電影聊到生活瑣事,回到台灣後,依然持續寫著信。

台灣在五月時有了令人振奮的消息,同志婚姻通過釋憲了,Itsuki傳了email過來

[今天釋憲結果太感人了
我在去立法院現場的迷路途中看到消息
簡直快要哭出來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Itsuki]

[哈哈哈哈正想跟你分享!
你今天去了立院嗎?
我好像一直要問你你是彩虹嗎? ]

[對啊~今天去了 但因為我太白癡坐錯方向
宣布的期間在折返的公車上XDD
整個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太夢幻了!
對啊我是 哈哈哈(趁著大喜日子出櫃就是了😂)Itsuki]


[冬天的時候,我們去看電影吧?]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突然約了Itsuki

[冬天?Itsuki]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riar Ye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巴哈利亞綠洲的伊斯蘭女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mo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世代老派情人'1 前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世代鞋款比較:NIKE BOOK 1 和 NIKE GT CUT 全面剖析本文全面介紹NIKE最新推出的兩款運動鞋:NIKE BOOK 1 和 NIKE GT CUT。從設計、技術、性能及適用人群等方面進行剖析,幫助消費者做出明智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藍寶傑尼
2024-06-18
新世代工作中的自我成長和生活平衡面對新世代員工的價值觀和工作態度不同,管理者需要更具彈性及創新的管理策略。提供學習機會、鼓勵創新,設立明確目標幫助員工實現自我成長;同時,通過彈性工作時間、遠程辦公、健康福利等措施,幫助員工實現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18
新世代的社運: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當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議場發言時,指出立院外的主辦單位已經宣布人數超過8千人,國民黨立委們則刻意地發出訕笑試著激怒他,而原本在開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周圍國民黨立委的笑聲立刻也陪著笑,同樣的笑容,也曾出現他得知柯文哲要他當法務部長時,也曾出現在傅崐萁友好地摸了摸他的頭後。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4-05-23
新世代的業務不是神大家對「業務」這個職業的印象是什麼呢? 過去「業務」的形象似乎被刻畫得很明顯:自信的笑容,炫麗的服裝,以及那微妙的強勢語氣。而許多書籍上對於業務的描繪,如《業務之神》系列,以及各種王牌、金牌的頭銜,彷彿成了這個職業的代名詞。 然而,隨著資訊的爆炸與普及,如今一般人都可以輕易地透過網路自主尋找
Thumbnail
avatar
kana
2024-05-13
新世代的公主,就是這麼酷:《公主出任務》系列溫柔,善良,渴望真愛……童話世界裡的公主,只能有一種樣子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4-03-24
新世代、新媒體-音樂與科技,空中相會提到虛擬合唱團,就不能不提到這位先驅者,作曲家、指揮家韋塔克 (Eric Whitacre),他在2009年就率先使用網路的科技,完成了一個世界創舉,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以及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匯集在一起。歌手從世界各地錄製和上傳他們的影片,然後再將每一個影片同步播放,結合在一起表演,建立一個虛擬合
Thumbnail
avatar
馬傳媒
2021-08-09
新世代部屬,需要重視、激發、找到使命感人工智慧、沉浸式體驗、虛擬貨幣,甚至是基因分析,都在過去10年快速竄起。新科技在社會快速震盪,新世代的創新思維與科技熟悉度,即將成為各大公司轉型不可或缺的能力,你的公司人才策略,準備好了嗎? 電話會議裡,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剛從小主管晉升為部門主管的人,他們年紀相仿,接近不惑之年。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新世代人資必修的一門課——運用大數據在人力資源管理世界經濟論壇認為,組織透過數位科技的運用,企業商業價值將呈現指數型成長,不僅改變原有經營模式,更將產生嶄新的商業模式、應用、機會與競爭態勢。在科技日新月異、不斷變動的現代,導入新型數位科技轉變企業組織內部運作模式早已屢見不鮮,然而在企業思考如何建置數位科技之前,更應先從人力資源的數位轉型著手!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18
新世代青春物語:名為思春期之時空症候群 以下無雷:     雖然完全沒有看過原作小說,動畫方面也只看過預告片,在好友邀約下只能硬著頭皮以新手觀眾角度來分析看看惹~~。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見懷夢美少女》這個片名是否很像是幾年來很流行俗濫的輕小說書名?不少人可能看到書名後立刻腦補猜測完劇情了吧?   不過,這一部真的、真的不一樣。 .
Thumbnail
avatar
呂文想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