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山的那兩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期待已久的露營之旅,還記得當初搶到名額時內心有多興奮,有多期待在兒山發生的各種事情,但是卻在露營的前一天發燒,當天好早就睡了,內心非常不是滋味,竟然在我期待已久的露營前給我發燒,半夜醒來好幾次,全身無力加上喉嚨痛,最後迷迷糊糊的還是到了早上,吞了一粒哥哥給的止痛藥,並且打開手機,發現小球在昨晚發布了【彼得潘】(DEMO),於是我就帶著迷迷糊糊但也很期待的心情點開那首歌,一聽到小球的聲音,整個不安的心情馬上得到平靜,在這四分鐘裡頭各種情緒湧上,有點想哭卻也說不上為什麼,整首歌結束後,我發現我似乎沒這麼不舒服了,我下意識的認為小球的歌聲可以帶走很多不舒服(確實如此,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坐公車時還開玩笑的用訊息對朋友說:「我要去看醫生了,名為小球的醫生。」
到達三義火車站之後,因為我很早就到了所以就在那邊坐著很久,之後看見越來越多熟面孔,我才停止自己是不是記錯集合地點的這個想法,之後俐均(滾滾)來點名,時間到就上車了,我和在社團有過小小緣份的雪莉坐一起,我永遠記得在遊覽車上司機播的音樂有多嗨,如果車上是我高中同學那一定會很失控XD
在兒山好奇的大家
到達兒山後,我們將行李放一旁,之後發生一個蠻有趣的小插曲,就是我放完行李後就去上廁所,結果在我廁所的期間小球似乎說了些什麼,我出來後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蓋印章,我就也跟著去排,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我伸出右手蓋了一個章,幫我蓋章的小幫手突然對我說:「诶!這是右手,我們要蓋左手。」,結果我又伸出左手給小幫手蓋一個印章XD,所以我兩隻手都有印章,原來在我去廁所的這段期間小球有說要蓋左手,雖然當下我沒聽到,不過事後猜想小球要大家蓋左手的用意應該是,「我不管,因為我是左撇子。」這樣子的理由吧XD
向大家說明的三歲
不知道在做什麼的WooWa隊長
組別各自集合之後,就開始玩小遊戲熟悉彼此,WooWa準備了小籤筒讓我們抽題目來用台語回答讓大家猜,有些人的台語很輪轉,馬上就能猜出答案,而我就是超不輪轉的的那種破台語XD,不過竟然還可以被猜出來,又被你們學到一個冷知識(卓伯源很喜歡印自己的東西來送給縣民XD),熟悉彼此之後主辦要我們替自己的組員搶名牌,我很ㄎㄧㄤ的搶到已經有了的熊哈哈,之後還有七個字的歌名那個我完全無法,就去幫忙卸露營器材了(過程很像國小教的救火,只不過水桶換成帳篷),再來玩跳圈叉的遊戲真的超難,我在旁邊看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和LuLu上場的時候才兩題就被刷下來了,第二題只有一個人倖存,LuLu懷疑人生的問我說:「我們不是才剛上去嗎?」我當下也懷疑人生所以我也忘記我回答什麼了XD
跳圈叉的各位
LuLu(左)看起來很溫暖
三歲們的自拍:)
攝影師阿杉(建築師巴布)
結束後就去搭帳棚準備煮飯了,大家都不會搭帳篷,最後胡弄瞎弄竟然也可以搭好,我覺得很神奇,吃飯時我們桌有一個人很會煮,全部都給他煮,我們只負責吃XD,感謝大馬煮的湯溫暖我發燒的身體:)
整桌都是大馬煮的!
大馬本人
女神:)
吃飽飽之後迎接我們的是那天晚上最溫馨的演唱會:)
我本來在樓上遇到阿杉,想說在上面聽也不錯,最後還是跑下去了(想拍照)哈哈。
星星城市與我們:),我的愛歌(我拍完也拿手電筒狂揮)
陶醉的人們
我們都活在當下 哪管受傷 都是美好的荒唐:)
當天晚上大家幾乎都睡了,我跑下樓跟阿杉聊天,順便把特地帶來的水果啤酒給喝光光,聊到一半遇到小球和明星在巡帳,所以也和小球打個招呼,最後因為怕吵到阿杉那組帳篷裡的人,所以我和阿杉就跑去廁所旁邊有燈的地方坐著繼續聊,聊到一半大馬還下來找我,他以為我失蹤了哈哈對不起大馬,最後因為有點冷所以我和阿杉就各自回帳篷睡覺了。
隔天起床收帳完就是下樓準備跳早操了,我在剛開始跳早操時完全沒有進入狀況,一方面是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再來就是我完全跟不上舞步哈哈,後來才慢慢開始進入狀況強迫自己開始跳舞,還和雪莉手牽手轉圈圈,可惜的是我剛進入狀況沒多久早操就結束了。
剛開始還沒進入狀況時拍的,後來根本不想拿起相機只想跟著音樂一起跳
早操最讓我驚喜的是,因為我們第一組是只能看到小球和明星的背影的,但是最後交換位置跳的時候才知道小球和明星跳舞有多可愛,短短一兩分鐘卻讓我整個心情變超好:)
跳完早操就是吃早餐啦!我超期待的早餐,早餐意外的很豐盛,有蛋培根起司鮪魚罐頭和土司,中間還有好多果醬讓我超開心的!
這天的早餐也是由大馬全程包辦
雖然那天早上大馬煮的超好吃的,但我還是吃了很多花生土司XD,還有拿一片起司起來吃,起司超厚的!小時候都覺得起司厚厚一片一定很好吃,結果其實蠻鹹的哈哈,但我還是有乖乖吃完,之後拿了一罐麥香紅茶來喝,結果手擠了一下紅茶就噴出來了噴到我的鏡頭,我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擔心有沒有流到擦不到的地方(當天阿杉也噴到鏡頭好巧哈哈)
大馬把土司丟下去煎,變成黃金土司很厲害!
大家排隊蓋印章
活動組及工作人員的合照,大家都好可愛:)
隊輔們的合照,隊長很可愛:)
吃完早餐之後沒多久就要說再見了,由於我是接駁車第一梯次所以算是最早走的,那時還留在兒山的各位有些有給小球看人類圖(我也要慢慢搞懂人類圖,不然每次談到人類圖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哈哈),還有幫忙收露營器材,感謝有你們<3
上接駁車司機依然是聽很狂的音樂我覺得很有趣,雖然其中有一首很尷尬哈哈(坐第一梯次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首XD),到火車站後差不多等了一小時的火車就上車回家了。
在這兩天跟我同組同帳的小名人還蠻好的,雖然我都不太會說話希望他不要在意,還有就是我幾乎沒有拍我們組別的夥伴們的照片,因為我不太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這麼近的人拍照,更是不敢拍阿寶哈哈,拍比較多的是隊長,雖然幾乎都是背影XD
感謝這兩天在兒山的大家製造出來的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感謝隊長超用心的量身訂做小怪獸貼紙!
感謝小球和明星還有大家將這個非常天馬行空的計畫實現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感謝宇宙!
哪怕出社會多久,在兒山的那兩天,我們都是小孩子。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雪中面天二子坪(2021年1月),紅袖姑娘,這是大屯山下雪那天我拍的雪景照片誰是紅袖 那個周日在二子坪往北投清天宮的下坡山徑上,我遇見這女子 她由後面石階一路走下來,我聽見腳步聲,我感覺到 經過我身邊時,我們轉頭打了招呼 那時大約六點以後太陽差不多要下山了吧 忘了怎麼談到一月時大屯山區下雪的事,好興奮快樂,我們可能在同一天到二子坪,她說她拍了幾百張雪景 下到清天宮是六點半,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4-14
「登山是為了下山」——《神在的地方:一個與雪同行的夏天》2019年的春天,兩位台灣登山家——呂忠翰(阿果)與張元植,以及一群設計及創作團隊,發起了K2 Project,透過群眾募資、舉辦系列講座等活動,支持他們出發挑戰世界第二高峰K2,也藉機讓更多的人認識高海拔登山運動。2021年2月,當時跟著元植跟阿果入山的隨行報導者陳德政,帶給了我們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4-06
男人沒說的事|發生「初夜」那天都在想什麼?「距離自己的初夜過了好些年,雖然忘了做愛的細節,但始終忘不了的是我的對象」 -------- 來自匿名網友的留言,真切又深刻。 嗨!我是璇,今天來談談「初夜」。還記得上週的文章,關於女性初夜應該抱持的「心態」嗎? 那天我要來聊聊,對於男人來說,「初夜」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深刻的體悟與想法。 (示意圖/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0-11-26
《死了兩次的M》那次越線,我犯下無藥可救的錯誤。在那關鍵的時刻,背離了醫病分離原則...心理醫生不是這麼好當的,總會有一些刻入人心的事,讓你心力交瘁。我一直受此困擾,不斷在噩夢中徘徊……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11-03
在山的這一頭撞見山的那一頭 -有你同行,真好有一種同行,不見得是並肩攜手,而是人生百轉千迴的久久、遠遠的遙望,大部分時間是「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僅能用心象完形,但偶而以文字為舟,輕舟已過萬重山,這山頭的我便能猛然抬頭望見,「啊!他都走了那麼深遠的路了!」這一讚嘆與敬意亦是迴向給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品瑜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