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者

2019/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多年前的蘇打綠,感覺清新可愛有才氣,只是遠遠地欣賞。          十多年後的吳青峰,他的勇敢和突破自我,讓我崇拜和感動。
青峰這十年多來的成長,讓我感到望塵莫及。
我從小是很內向害怕人群的,覺得能站上舞台上發光的表演者相當厲害。
想想自己的這十年,為了工作,殘忍地放棄很多熱愛的事情...
十多年來累積的存款,卻還無法讓自己得到自由。
聽了青峰的歌,突然有種醒悟過來的感覺,自己內心真正熱愛的是什麼?
總是為了回應旁人的期待,而過於壓抑、輕忽自己的需求。
如果不去尋找,不去傾聽自己的聲音,回顧這一生除了存款簿的數字,竟一事無成,感情世界也一片空白...那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
當世界充滿惡意,別忘記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他們可能無法立刻在你需要的時候 出現在你眼前
但不必去恨 為何在墜落之際,沒有一雙拉起自己的手
你自己 要先將自己拉起,只有自己是自己最知心、最得力的拯救者。
當寂寞扛不動時,可以尋找朋友。
不想驚擾朋友或獨身一人時,一段文字或一首歌、一幅畫或大自然的山水,
一件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也可以讓自己平靜。
有時候我們困在自己的小框框裡,沒有想到世界之寬廣,也沒有想到世界上其他人的苦難。有些人每天掙扎著只為了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口呼吸、一杯乾淨的水和乾淨的空氣。
光是羨慕別人,是沒有用的,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去創造。
謝謝你成為一個歌頌者,讓我在寂寞低潮時,還能聽著、唱著,並且開始寫著。
我幻想著有一天,能夠真正的遇見你,當面說出對你的感謝。
飲一壺 寂寞斷腸酒
聽一曲 瀟灑醉清風
MV所傳遞的是一種善良,而善良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價值。
我們都需要別人支持和幫助,才能存活。
互相幫助,或是視彼此為毫無關係的他人,或是仇敵
全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或許善良有時候會被利用,好心有時被欺騙
但我始終相信: 你所給出去的,也必將回到自己的身上來
    62會員
    42內容數
    學著"食人間煙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