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物語:龜毛不將就

2019/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知道我是處女座時,場面通常先冷一下,然後問:你很龜毛吧?!
我龜毛嗎?側著頭想一想。
以前有位男性主管,一定是全家最後一個洗澡,因為要負責洗澡後浴室的洗刷烘,他說他無法忍受浴室是濕的,所以自願最後一個洗,沒錯,他是處女座。我沒有,雖然喜歡乾淨的環境,但忙碌的生活讓我學會穿上拖鞋踩不到有灰塵的地板就好,畢竟我還是懂得變通的。
隔壁部門有位女同仁喜歡文件平整不突出,到他手上的紙張一定整齊黏貼裝訂好,像一本新書一樣,每次看到我的傳票上突下出的,他總要微微取笑我一番,這點,他比較像處女座吧!
美女同學家中飲食色香味俱全,連擺盤都賞心悅目,出門時精心裝扮,整個人漂漂亮亮的,而我只求煮熟能吃、整齊清爽就好,這樣的我像處女座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