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大家久等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月份飛了香港和韓國,回來就是馬不停蹄地處理工作上的事。四月一場活動加上這個五月又有兩場活動,作為多功能員工的我,生活可說是不斷squeeze creative juice 的同時也要分身處理自己的私事、喜歡做的事以及整理自己對某些人事物湧現出來的思緒。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擠出時間來爬山以及游泳。對我來說,運動就是最好的 Me-time,讓我可以在大自然中好好地放鬆自己、沉澱自己以及思考未來。
五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是我的生日月!當然,五月給我的感覺就是夏天——很陽光、很溫暖。我也希望和我相處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溫暖和舒服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只要我一察覺自己有任何不對勁(負面情緒等)我就會格外努力去運動——釋放自己的情緒。生活總會有一些不如意,我擁抱負面情緒,但我會立馬處理掉,盡量不被影響自己的心情和思維。我覺得自己的情緒管理,越做越好(厚臉皮哈哈)。
最近和一位朋友吃飯,言談中,我發現我們的生活都是離不開工作事業(學生就是學業)、家人、朋友、戀人以及健康。和對方談起自己過去的經歷和感受,我居然掉淚了。才發現,我對某些人事物帶給我的衝擊力、感受等還是放不下或覺得失望難過。對我來說,還在哭就是還放不下。或者我應該這麼說:我心疼過去那個為了想要而努力爭取機會的自己,還有總被誤會但依然努力在學習好好表達自己感情的自己。
飯局中,我和好友約定好,給自己一個功課和期限。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而現階段的我們各自面臨著不一樣的課題,我們都希望成為更好的人,故都在找尋方法來突破自己。我說:不如我們給自己三個月時間來驗收成果吧。好友點點頭,我們說好2019/7/31,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功課到底完成到什麼樣的程度。不求誰的成績最好,只求自己可以突破自己,成長得更好。
你呢?你找到自己的功課了嗎?你願意為此付出多少來得到不一樣的結果呢?
答案留給自己。要不要行動,也取決於你自己。
祝願大家一切安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5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