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要的是性?還是性愛?

2019/05/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性愛,是一種在性活動上感受到愛的歷程
「如果我有需求的話,我會自己處理。」
每次跟這位朋友聊天,他總要分享在性生活上的新發現,
那種渴望分享的模樣,就像是鼓勵我晚上回家也試試看一樣,
「可是,你知道嗎?現在的我更想要跟老婆做愛!那是一種自己來無法得到的感覺,但卻是比起肉體感受更美好的,更吸引我的感覺。
上個月我們見面的時候,
他還是個對做愛興致缺缺的木頭,
就連他老婆穿上性感內衣,
都無法動搖他半分,
他說: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個瞬間想要什麼,只有我自己才能即時滿足自己,這種享受是做愛沒法給我的!
『對你來說,那種肉體感受到高潮的感覺,是你最重視的部分?』
「當然啊,性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就是這個感覺嗎,不然幹嘛要自慰!」
我沒有反對他說的,性,在肉體感官的刺激上,真的有強烈的吸引力,讓我們難以抗拒!
一個月後的今天…
『天哪!這個月發生了什麼事,讓你背叛自慰,投入老婆的懷抱裡啊?』
他很開心地大笑,因為我表現出被他勾出興趣的模樣,
他就是想要我問他這些細節…

上個月,在他生日的那天,正當他又躲起來要DIY,
打開電腦,輸入了隱藏的路徑,打開隱藏著,只有他自己知道的資料夾,
裡面是他蒐集滿滿的謎片,
正當他用滑鼠拉著影片底下的圓圈,拉到精彩的部分,
他老婆竟正巧在此刻打開門…
喇叭傳出影片的呻吟聲,
一瞬間讓兩人都尷尬了幾秒鐘…
好吧,頓時他的感覺就像是被潑了大盆冷水,
正想關上電腦時,
他老婆阻止了他:要不我們一起看吧,當作是我送給親愛的額外的生日禮物!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欣賞著螢幕裡的男女表演,
一起聽螢幕裡發出來的呻吟聲,
後來,夫妻倆忍不住了,
跳出觀眾席,兩人牽著手到舞台上(床上),
上演了一齣沒有觀眾的表演…
「那天不知道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我突然很在意在床上的老婆開不開心,好奇老婆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樣享受性愛,還是她只是單方面在滿足我?」
他說他更專心在床上的每一刻當下
注意到老婆害羞喊著快一點時,會想要跟上加速的步調,
注意到當他的背被老婆抓很緊時,知道老婆高潮到了,
「我突然覺得夫妻倆在床上可以透過這些關注知道彼此當下的狀態,然後彼此都會為了對方去滿足對方,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他說,這種感覺在肉體上的刺激感是比不上自慰,
但是,那種知道對方的感覺、呼應對方的感覺,
那種幸福是自己一個人無法感受到的,

他說,性需求,可以自己一個人自慰來滿足;
但是,性愛,在床上的性,感受到愛,必須要兩個人一起才做得到
「我終於懂了,性與性愛,是有差的!」
我會這樣說:
性愛,是一種在性活動上感受到愛的歷程,
在這歷程裡感受到愛,
我們不再只關注自己的感受,
我們會更專注在性活動當下,
關注對方的感覺、關注對方發出的訊號、去滿足去回應對方的期待,
這不就是愛的表現嗎?
我們在生活中,不也是這樣表達愛嗎?
在日常生活中,關注著彼此的互動與對話,
去關注彼此的情緒、抓住彼此的期待、去回應彼此的願望,
然後,我們會感受到相愛,
如果,你當下真的有性需求,
你當然可以透過自慰來滿足,
但如果你想要的是感受到被愛,
那麼,與伴侶一起性愛,會是更好的方案!
如果你想要的是性愛,開始關注彼此的感受吧!
#更多文章請參閱粉絲團《WARM關係會談室》
WARM關係會談室
WARM關係會談室
Willing / Accompany / Response / More 意願 / 陪伴 / 回應 / 更多 讓我們一起關心"親密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