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看A片來體貼對方?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問:「如果明天晚上我去和前男友上床,你還會繼續愛我嗎?」

老公回答:「如果我告訴你,昨天晚上其實沒有加班,我是和女同事開了房間,那你會因為我很誠實,而選擇不和前男友見面嗎?」

越來越多年輕人,決定忽略單一性伴侶的束縛,要讓〝性〞更自主更無拘無束,但逃避不了的,是當發現閨蜜搞上自己男友,或把女朋友借給死黨們輪流爽完後,「珍惜」這兩個字還能繼續存在?

家政夫在無數個老婆很累,很沒性趣的夜晚,發現「性」真的是必須有話直說,希望今晚能夠愛愛要說:沒那個心情愛愛也要說;假如你把身體洗乾淨,或許就有機會,要說;等我睡著變成屍體,就可以任你擺佈的話,也要說,因為愛愛不只是個體能運動,更是滿足彼此的一種關係。

家政夫建議疲累不想愛愛的妻子們,盡量別把丈夫交給A片,除非你很滿意A片裡所傳達的,就是無論女人多麼不願意,只要巨型自慰棒一拿出來,震動!女人就會春水大洩、欲罷不能、魂不守舍的喊:

「哥哥我還要!」

妻子們,既然A片中的情節容易誤導男人,那就請在丈夫想要愛愛的夜晚,開出交換條件吧!比如:

一、今晚孩子的功課,先生來看。
二、洗碗、收拾、晾衣服的工作也交給先生。

然後盡量配合,因為丈夫和妻子都不該太堅持己見,試想,當你或另外一半很飢渴的時候,前女友或前男友,甚至處心積慮想佔便宜的第三者出現,不小心擦了槍!走了火!才來談誰該負責?親密關係已經出現裂痕了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家政夫的悄悄話
家政夫的悄悄話
我是照顧三個孩子的全職奶爸爸,也是爆肝接案的美術設計師,偶爾會出現在學校的警衛室裡,偶爾會切著洋蔥、剁開蒜頭,把眼淚和菜肉豆腐摔在鍋裡大火拌炒,然後對孩子們說: 「吃吧!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 我是一個創作人,也是一個很容易親近的怪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