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們做愛的樣子錄下來|與 I 的自拍|《Tinder冒險記》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時間點在〈想像我們現在就在接吻,多好?〉之後,在第一次與 I 發生關係後,我們時不時訊息聊天,不過各自忙著各自的事情,一直都沒有再見面。
有天聊著各自近期的週末安排,我想著哪天才能再見面,跟他說,我們有空的話11月再見面吧!
I 說:「我們改天還要再來做愛對吧?」
「好啦,哈哈哈哈」我回道。
「妳是真的想做對嗎?」
「嗯嗯」
「哈哈」
「不過,不管做不做,跟你見面都很好」我是真心這樣覺得的,跟 I 當朋友也挺舒服自在,純粹只是吃飯聊天待在他身邊也是有種安心的感覺,不打砲也都可以的。
「很高興我能看到妳性感的那一面」 I 回道,「在我們面見以前,我以為妳是處女。」我回了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妳喜歡吃我的屌嗎?」現在話題就變成了,上回做愛的,嗯,反饋時間?
source: unsplash

妳喜歡口交嗎?

這是我對 I 的提問的理解,正在打字回答的時候,I 已經又回道:
「還是其實妳不喜歡?妳都沒有說過妳對做愛的感受」
「我以前也會棒我前任口交,所以對我來說,口交就是一種對讓男性助興的方法。」
「可是對妳來說呢?」
我想了想回答道:「對我來說,我喜歡的不是吃屌,主要是看到你很喜歡,就會讓我喜歡。」
「(我的屌)對妳的嘴巴來說會太大嗎?」
蛤?!我知道 I 可能是好奇對女生來說,口交的感受到底是什麼,但這個問題真的讓我愣住不知道要回什麼。
「我不記得了,」笑死,我繼續回道:「要再試一次才知道。」
「我想把妳幹到高潮,」I 說:「但我不知道妳的喜好。」
做愛的......喜好啊?
老實說,以前大多的經驗,就是跟交往對象很普通的在家床上雲雨,也很普通的口交、傳教士、女上、背後這幾種姿勢排列組合,然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19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5K會員
257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