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水彩+禪繞畫輕彩繪|玫瑰戀語

2019/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攝影:米莉安
水彩+禪繞延伸藝術輕彩繪體驗課--玫瑰戀語
前天下午在小米的畫室有一堂療癒又輕鬆的水彩+禪繞延伸藝術輕彩繪體驗課程。來上課的是已經有禪繞畫經驗的可愛小女生,所以整個課程進度很快,主要是在水彩的部份我指導得比較多一點。這次的輕彩繪體驗課程畫的主角仍是我最偏愛的玫瑰,很適合當做卡片或是明信片喔!
圖/攝影:米莉安
圖/攝影:米莉安
圖/攝影:米莉安
圖/攝影:米莉安
4.8K會員
282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