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藝術|歐系花卉輕彩繪-熱情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攝影:米莉安
昨晚還在想著要把還沒用完的鋼筆墨水都拿來畫水彩,剛好昨晚也把之前買的法國康頌新楓葉200g水彩紙特價品取出一部分裁切成小張,所以就拿來測試看看用鋼筆墨水畫出來的效果如何了。
繪圖/攝影:米莉安
果然沒教我失望!除了花朵的部份是鋼筆墨水之外,其餘莖葉的部份都還是用水彩顏料來畫,很搭ㄟ!
繪圖/攝影:米莉安
鋼筆墨水其實濃度比國畫用的彩墨再低一點,是為了要讓墨水能順暢地從鋼筆筆尖流出來。所以幾乎是不需要再加水稀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若是想要再把顏色調淡一點,當做淡彩來使用也是很可以的。
繪圖/攝影:米莉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282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