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美國隊長相遇了

2020/06/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國的動漫展,歐美國家都有很多的動漫展,其中最大的是每年七月的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有很多的演員跟導演和製片都會去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它的門票十分難搶,我連續搶了兩年,都沒搶到,殘念。
我後來發現有個王牌動漫展,是2017年底開始的。那時他們有請到正義聯盟的演員,有亨利卡維爾跟蓋兒加朵等明星參加,當時就覺得很好奇,之後2018年,看到他們下一場活動是在芝加哥辦,有邀請復仇者聯盟的演員,有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和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看了下價格,嗯,天價。不過,想到有機會看到一生都沒有機會看到的明星,就還是報名了。
動漫展在芝加哥的海軍碼頭舉辦,我在開幕之前,有在海軍碼頭散步,非常舒適。等到開幕時間快到,我前去入場門口報到,發現已有很多人在排隊,這時我心裡蠻期待的。
進入會場,有很多cosplay美漫角色的人物,看到許多攤位,有賣美漫的,還有賣各種電影道具,以及漫威跟DC的角色周邊商品。其中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有一家攤位賣的漫畫是同志題材的,我翻閱了一下,裡面有很多讓人耳紅心跳的畫面呀。
第一天開幕,從下午四點半到七點半,時間很快就過去,原來動漫展就是這樣的,當然,真正的重頭戲是在明天,也就是漫威演員出席的日子。
第二天,已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跟明星互動的區域跟一般藝術創作者的展區是分開的,在跟明星互動的區域中,有分簽名跟拍照,會有一台電子板,公告出席的明星們的合照跟簽名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因為粉絲很多,所以會分組,例如克里斯伊凡就有簽名A區、簽名B區、簽名C區跟拍照A區、拍照B區、拍照C區。你要看清楚你買的票是哪一組,再看電子版上面的時刻表,以免搞錯。不過就算你錯過你那一組的拍照或簽名時間,跟工作人員講,他們也會想辦法讓你排別組。
我仔細對了我手上的票卷,然後到克里斯伊凡的拍照區排隊,快要到我的時候,我可以聽到我前面的人興奮地尖叫,這時我也不由自主地緊張和期待起來。
到我的時候,眼前的是大名鼎鼎的美國隊長,用了一個爽朗的笑聲迎接我,跟我搭肩,然後我比讚,攝影師看下快門,結束。整個過程不到十秒。接下來就到外頭會有電腦直接把剛剛拍的照片直接印出來,放在卓子上,供拍照者拿。照片底下還有密碼,可以去它們網站下載數位照片。我拿到剛剛跟美國隊長拍的照片,感覺很不真實。
接著是給伊莉莎白歐森簽名,我在等待區排隊時有隔著簾子看到她,她穿著淺棕色大衣配上窄裙,超美的,電影裡強大又性感的緋紅女巫就在我眼前,真是心裡小鹿亂撞啊!我給她簽名時,有特別跟她說有看她演的新劇<<Sorry for your loss>>,覺得她演得很好,她有特別抬頭看我,跟我說謝謝,我當下超開心的。
之後有一場座談會,有克里斯伊凡ˋ 演涅布拉的凱倫吉蘭還有演羅南的李培斯,三人暢談拍片心得,現場嗨翻天,粉絲踴躍問問題。我這時終於能在現場感受到動漫展的魅力了。活動結束後,又是拍照跟簽名時間,我找克里斯伊凡簽名,他人也是很和善,給了個禮貌地微笑,可惜我本來想請他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來台灣宣傳,結果太緊張就忘了說。
第三天,跟伊莉莎白歐森拍照,她穿綠色大衣外套,雖然也很好看,但我私心覺得她昨日穿的裙裝更好看。
最後的一天的座談會,由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訪問伊莉莎白歐森,他人很帥,英國腔很好聽,登場時,聽到許多迷妹們的尖叫,他跟伊莉莎白歐森的對談還蠻不錯的,雖然兩人的角色在漫威電影裡面沒有交集,但是兩個演員之前就有合作一部音樂家傳記電影《音樂之光》,座談會最後也是有粉絲提問,印象很深刻有一個小朋友問湯姆希德斯頓洛基真的死了嗎?(洛基在復仇者聯盟3被薩諾斯殺掉)我可以看到湯姆一臉為難的樣子,全場聽到都笑開懷,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呀!當然,湯姆是不能說的,就打哈哈地帶過去這個問題。
這三天的動漫展對我來說是嶄新的體驗,雖然規模沒有聖地牙哥動漫展大,但也看到很多不錯的漫畫跟其他藝術家的畫作,很多很酷的COSPLAY,還有最重要的跟漫威明星拍照跟簽名,有機會跟他們互動,也是畢生難逢的機會。記得克里斯伊凡的座談會有一個讓我很感動的插曲是一位粉絲在Q&A的時候,說自己有憂鬱症,希望台上的明星能分享他們面對低潮時,如何面對,台上的明星都很溫暖地分享自己的心得,鼓勵那位粉絲,挺正向的。
雖然這個王牌動漫展花了我不少錢,但是很值得,有機會我再講這段時間於芝加哥旅遊的經歷吧。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