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人問:為了你的目的,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我會回答:全部。」
── By 賽門.道爾
從法因斯特逃到撒哈利亞,好似只有一瞬間的事情。
騎士面前坐著有一頭棕色長髮的美麗女性,正在淡淡的訴說著她故鄉發生的巨變。
「我叫露絲,在法因斯特時是位導遊,我負責帶領遊客參觀國家,我們的國家法因斯特遭受襲擊,不知是何原因人們在攻擊彼此,戰爭在一瞬間就爆發了。」
「為了讓我們逃脫傑特叔叔犧牲了自己,所以我們才會藉由落日黃昏到達這裡。」
碧綠色的眼中閃著淚光,回憶中白色的光柱衝天而下,伴隨強光而來的是喧囂的風,不留情的吹到路邊的草木,力量之大以至於體積不夠大的石頭都被翻起,這個騷動引起了王國內所有人的注意。
「我和拉娜只是從其他國家到法因斯特旅遊,結果被捲入了戰爭……」
有著一頭短捲髮的女孩提到,她抱著陣陣發抖的另一位馬尾女孩。
「賽門……賽門還沒有醒過來,他會醒過來的吧?可雅?」
馬尾女孩擔心那位昏迷過去的青年,正在問話的騎士站了起來,拍拍兩位女孩的肩膀。
「放心吧,我艾利克.羅德.沃爾松格以星辰騎士之名保證妳們的安全。」
有著一頭銀髮的身高6呎體型壯碩的騎士,正試圖安慰驚魂未定的旅人們,他正是她們的引路人,從白色光柱底部出現的正是由艾利克帶領的眾人,同時本應是暗黑色的天空,閃出綠、藍、紅、黃、白五色的通天光柱,領導者查覺到已經來不及了,均衡已被打破的現在,王國的動向決定了這個世界是否會再次捲入戰火之中,這一點艾利克也心知肚明,他看向那尚未清醒之人身上所戴之物,這大概是這次行動最大的收穫,也是這場騷動的中心。
「撒哈利亞之心……還有賽門.道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