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車輪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熟知的車輪餅
他台語人稱公仔粿
但在我認知
並非如此呢!
只要長相像輪子狀就可算他是
因此銅鑼燒
你嘛算是啦!
在屏東更正確的說
在墾丁有一個地方就有賣
在地好滋味銅鑼燒
一個多少錢沒印象
不記你多價只記你滋味
只記你大小手掌大
你很小但味道香噴噴甜吱吱不油膩
我當時
點你抹茶味
忘記有幾味
忘記那些味
只點這一味真是道地阿!
道地好滋味!
哇!忘不了你!你啊!全球化!也要有在地!
抹茶、銅鑼燒都是外來品
不是台灣產但在你屏東這觀光勝地
墾丁阿墾丁!你真會選地
來墾丁出售你的滋味好!
吃過忘不了!感恩阿感恩!
感謝你願意
成為我的食
成為我回憶那甜蜜幽香這個好滋味!
吃你的彼時
沒有廣告單沒有宣傳車沒有人報我
我去你那玩就發現了你
吃過忘不了你這歧異(奇異)的好美味!我要傳揚你我願你遠洋
吃好道相報!要讓奇異(奇異)的銅鑼燒你這麻是一好味車輪餅
吃過還想吃!若你能變形行銷的手法或是產品的形式啊!
都變形的話那你一定會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願你傳千里
我愛這一味天然手工的現烤的奇異車輪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受夠了碰壁的網站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世代的網路危機與逃跑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障礙網站甘苦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的發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的記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筆記】礁溪創意車輪餅店野小孩 喜歡到天天都想吃 超~~好~~吃~~ 如果要到宜蘭玩請一定要在礁溪下來去野小孩一趟,野小孩坐落在一個有點小神秘的巷子裡,這次去宜蘭雨不停,但還是無法澆熄我想吃車輪餅的心。 會先看到一個橘橘的招牌 店門口會放遊戲規則 請自行詳看 菜單 司康也好優秀 這次點了宜蘭花生捲、有辣打拋豬、宜蘭的蔥、胖老闆的最愛,喜歡到想要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12-10
    車輪餅代言人沿著國小外牆而行,我和一個車輪餅小攤擦身而過,在一個嚐遍大江南北的貪吃鬼面前,它的平凡讓我沒有多留意,可眼角餘光卻有團身影吸引著我......。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10-13
    最不想學會的課題叫放下 — 奇蹟車站我們都知道,2020年很難熬。於是,進電影院「逃避現實」就成了我們這年多以來生活的重要元素。最初看到《奇蹟車站》的故事介紹和海報都以為是一個很單純的一老一幼兩隻狗的治癒故事,但沒想到最後出來還是哭得蠻慘的。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0-09-26
    金色短髮的高䠷女郎與奇怪的車禍事件 / 2020.03.10睡夢中看見一位金色短髮、身材高䠷的女郎在步行橫越道路時被一輛轎車從後面猛然追撞、整個人彈飛到車道旁的人行道上。......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6-21
    [美味食記]台灣最無名佛心價格車輪餅​ 車輪餅不知道陪伴多少人成長記憶,相信只要是跟小編同個時代成長的人一定記得小時候一個車輪餅只要五元。這次小編要來介紹隱藏版的佛心價格的車輪餅,一個只要五元,這個車輪餅沒有店家;也沒有豪華的裝潢;只有一個小攤販的推車,地點在華南銀行總行騎樓下的無名車輪餅。 二個十元車輪餅 ​ 現在一個車輪餅幾乎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5-16
    海邊吃車輪餅下午四點多,我騎車到冬山市區買了三個車輪餅,我挑選的口味分別是:芋頭、巧克力、黑糖麻糬。買好之後,直奔蘇澳的內埤海灘,路途中若遇到紅燈,我就會趁熱先吃幾口,停沒幾個紅燈,巧克力就消失了。來到人山人海的海灘,Leica APO-Summicron-M 50mm f2 ASPH
    Thumbnail
    avatar
    Krishna
    201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