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夜市|吉林夜市|大陸美食|煎餅果子|薯餅起司口味|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煎餅果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夜市


現在大陸人美食都越來越受歡迎,經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大陸美食介紹的影片

公司附近慢慢出現了很多新的攤位,最吸引我的就是在間煎餅果子

如果有在關注大陸影片的人應該很熟悉這個小吃


我覺得是有點接近可麗餅的那種感覺,薄薄的麵皮然後裡面包裹著鹹口味的料理

我覺得他們的價格並不會很貴,味道有沒有很道地我是不知道


但是口感上很滿足👍是很大的餅皮,然後包了豐富的料

而且我收到美食之後,原來他是會切成兩份😆

所以等於我點了兩個口味,總共會有四份🤣

食量不大的女生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


我們點的一個是泡菜口味的,覺得泡菜好像沒有什麼味道

口味上吃起來有點單調


另一個是薯餅起司,口味就真的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起司味很重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好吃


而且兩份吃下來其實可以很飽,我自己吃完覺得蠻飽的

​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


吉林夜市有太多說不完的美食

大家有空的話歡迎過來逛逛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