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頑皮報之冬

2019/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我已忘記他從我幾歲就開始陪伴著我,只記得他是我小時後就來到我身邊了,到底他是什麼物品呢?他就是我心愛的桃紅色頑皮報圍巾,我非常喜歡他,且與他有深厚的一段感情,這條圍巾是頑皮報的投在長駝圓行上,且他是毛線做的,每當冬天來臨的夜晚睡覺時,我都會圍著這條圍巾,就連寒流來的白天也都為著他,甚至在我美麗的高中校園哩,他的到來或許時間我已忘記,不過我可確定的是他是我母親買給我的,雖然他並沒有一年從頭到尾每天都朝夕陪伴著我,但我很感謝他在寒冷的冬天李的陪伴,在寒冷、漫長的冬天李它的陪伴讓我能抵抗台灣更冷、更強勁的寒風,他再冬天理就好像事我的一個無形的朋友,無怨無悔的付出,真感激他溫柔、體貼的呵護。
 <p>去年冬天出,我衣食找不到他,就非常思念他、想念他,不過,再快要進入今年的春天十我已找到了他,能夠再度見到他是我的快樂,我想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因為我想他那麼九沒見到那個疼愛他的主人而再度見面應該也有欣喜的感覺,我時常把他擬人化了,而像現在是夏天,我當然不會使用到他,就把他收在寫者的三層櫃哩,雖有於心不忍,但我想他應該會接受吧!因為人有冬眠,但他有下棉吧!當然我會盡量保持他的乾淨,且讓他覺得舒服,吾人絕對不能接受他有一點點的贓物在他身上,因為那樣會讓他覺得不舒服,雖然他不會有升的言語,但筆者會心疼的。
 <p>今年春天我國中的美術老師把開頭由她教我用排釘與鉤針一鉤一線織而後面由她幫我鉤線而成的一條局色羊毛材質且上面逢有圓形白色紐扣的長方形新圍巾,雖然他與我相處的時間比那桃紅色頑皮報圍巾來的少,但我與他也培養一些感情了,爾且我興奮的是,這樣一來當我的頑皮報圍巾在下眠十就不會在覺得那麼寂寞和孤單了,我會繼續與他們相處,來日方長的時間都是會與他們相處,我愛他們如同愛自己的知己班疼愛,也希望大眾有與小物品培養出感情,並把心靈寄託在他們之上吧!切忌不要因衣食的衝動就把他們拋棄或破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