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5-幫兒子買背巾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4.13


今天的日記~放假又再度出遊的日子,因該是說......老婆覺得珍豬變重了,所以有時候抱著他長時間ˊ真的會手臂很酸,所以覺得買一條外出的背巾,而這幾天老婆用手機看了好幾家的背巾,最後選好了一家廠商,老婆很開心跟我說,這個要去新竹試帶看看,我聽了簡直3條線,為了一條背巾要從屏東跑去新竹買,於是老婆找到了在高雄可以買的地方是漢神巨蛋,於是就這樣出發了。



因為今天出發時間太晚,我們在屏東買了一些黑輪和關東煮後,開往高雄方向時刻,天色變暗,還小飄一些雨滴,所以暫時不去駁二館,直接改去漢神巨蛋,才想起今天假日,人多到一個爆炸,光是要停百貨公司的停車位,我們繞了幾圈又排隊,弄了快一小時才進去,又剛好遇到珍豬的吃飯時間,所以直接推去6F餵食。


吃完後,一家人帶著珍豬出門開始逛逛,就先去老婆看得背巾店面NUNA背巾,因為這一款的固定帶是磁吸扣的,老婆和我試背後,老婆相當滿意自己眼光,就買下這條了,還用了禮卷折扣了一些,接著逛逛小獅王的店面、又走到一家店賣涼感絲巾的,老婆買了一條給兒子,因為他最近睡覺都睡到流汗,怕他太熱了,媽咪選購,爸比買單的概念,順便來支遙遙棒(哄小孩的)

raw-image











接著又下去地下室買了老婆最愛的明太子麵包,老婆進去買,我在門口等候,滿滿的人潮,只為了那個傳說中的明太子麵包,等到最後,老婆終於大包走出來,我們帶著珍豬逛了一下,買了一瓶飛牛牧場鮮奶小瓶+巧克力,結果珍珠又哭哭了,原來時間又到了,所以又帶到了6F餵食。


本來是要在巨蛋用餐,但人實在太多了,經由各種考量下,我們離開了巨蛋,去老婆上班的附近用了一餐~,剛好珍珠就平躺在我們的餐椅上,接著是我們夫妻享受晚餐時刻,想不到懷孕前跟懷孕後,我們還有時間可以一起吃飯,就真的很幸福。

raw-image











一路上,我們推著珍珠走走停停,相愛容易相處難,不過我會牽著老婆和珍珠的手,一起走下去~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