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凱旋

2019/08/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是霍普不平靜的一晚但也充滿了勝利與激動,艾利克與文森特等人大戰告捷的消息還不到天明就傳遍了霍普上下,回到了城內戰士們接受著全國民最大的歡呼,明明已經是深夜大街上響起各種慶祝與歡笑之聲,艾利克與文森特等人順著光明之路風光地回到霍普,路上行人紛紛丟出鮮花與彩帶,路途的終點是霍普的王宮,安潔拉已換上正裝在王位上迎接回歸的士兵們,各個新聞公關公司的攝影機在王宮內以不同的角度直播這場勝利的凱旋儀式。
「星辰騎士.艾利克以及妖精之靴繼承人文森特大人都回來了啊!」
「呀,艾利克大人!」少女們為銀髮騎士艾利克的英姿而放聲尖叫。
「文森特大人,終於出現了啊,還是依然美麗啊。」
「文森特大人真的不是女生嗎?」
「聽說他是男的,而且消失的這陣子是在暗中調查鍊蝕的據點,才有今天的成功呢。」
男性們因文森特的美貌而疑惑,但還是表達支持,艾利克與士兵們在安潔拉面前跪下。
「報告安潔拉女王,此次行動我與文森特以及霍普精銳士兵300名剿滅了鍊蝕位於聖盔山山洞的根據地,剿滅共665名匪徒,救出1,200位人質及奴隸,這次行動沒有人犧牲,洞內的資料已交由霍普調查單位接續調查,但是可惜被鍊蝕逃脫了,真的是非常抱歉。」
「不要這麼說,星辰騎士.艾利克,此次剿滅威脅我國已久的鍊蝕根據地有功,說真的,我實在是想不到獎賞你什麼東西才能表達霍普最大的感謝之意,不如你直接告訴我吧。」
安潔拉的臉上也藏不住愉悅的感情,困擾她許久的鍊蝕勢力被徹底剿除,霍普國民的安全更有了保障,這是慶祝都來不及的事情,而此次由星辰騎士帶領的剿滅行動,霍普的軍隊也有參與,更為霍普的軍威添了一層光。
「在首腦鍊蝕還沒伏誅之前,我不敢跟您領取獎勵,如果您想獎勵我就在那之後再說吧。」
「而且也不是只有我前去,貴國的軍隊以及文森特也給我莫大的幫助,要獎勵的話,就從他們開始吧。在這次事件過後想必周邊諸國也不敢再把霍普的軍隊戲稱為【紙娃娃軍隊】了,看到那整齊壯闊的軍容且訓練有素的對敵方式,英勇的掃平了包括星辰騎士聯盟都束手無策鍊蝕勢力,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有資格加入星辰騎士聯盟,為撒哈利亞的正義與和平盡一份力。」
「喔、喔喔───!」
來自於星辰騎士的稱讚,重重的鼓舞軍心,士兵們激動的以有節奏的戰吼的方式嘶吼著,艾利克與文森特相視而笑接著拔出劍跟著一起戰吼,可雅與拉娜因為好奇以貴賓的方式參加典禮,承受不住巨大的音量都摀住耳朵,在戰吼前方的文森特忍著眼淚激動的一起戰吼,賽門與露絲在房內看著直播。
「哈哈,文森特的樣子好好玩喔。」
露絲悄悄湊到賽門耳邊並搭上賽門肩膀輕輕地說。
「是啊,這次的勝利對他很重要,以後也不會有人再對他的作為指手畫腳了吧。」
本來以為可以嚇到賽門,對於賽門沉穩的樣子露絲有些不是滋味噘著嘴想話題。
「西蒙,把所有的功勞都歸給艾利克與文森特這樣好嗎?」
「剿滅匪徒的不是我,我也不想出名。而且有艾利克那樣關鍵的指標存在,才可以有最大的激勵效果。這我可做不到,那種領導魅力與作戰能力也是只有他才擁有的武器。」
「嘿──我以為你很討厭他的說,沒想到對他評價這麼高。」露絲有些挑釁的說。
「是很討厭沒有錯,不過也是因為有他我們才能得救,這次就當我們還他救命之恩吧。」
「我們?」
露絲有些疑惑地指著自己,賽門微笑著並點頭並重複:「沒錯,我們。」。
「啊,也是,不只法因斯特那次,在霍普時他們也救過我。可是我不覺得我有做什麼事情啊。真的要說的話,以身犯險和透過願術找到根據地的是你才對吧?」
「如果沒有妳,他們也不會相信我的話,妳太低估了自己的價值喔。」
「還是說妳是在謙虛?其實一切都在妳的預料之中之類的。」
「你真的很壞。」
露絲輕輕的推了賽門一下,看到賽門笑而不語的樣子,露絲更覺得害羞了起來,她從頭到尾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貢獻,但是一切順利的發展,也讓露絲的心有些飄飄然,不單純是強烈的達成感,另外能對鍊蝕報仇也讓露絲一吐怨氣,在賽門指出這點後讓露絲的臉頰有點發燙。丟下一句:「不理你了。」,便紅著臉提起兩人的茶杯去裝茶,「哈哈,不誠實的傢伙。」賽門輕輕一笑,直播進行到女王正在對國民發表完演說時刻。
「夜已深了,激情過後日子還是要過,請各位一起在霍普活上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我宣布典禮閉幕,各位親愛的國民們,晚安。」轉播到此結束。
在霍普郊區的一間樹屋內,三位女性帶著笑容滿足的靠在媽媽的身邊睡著,伊芙琳對茉莉點點頭道過晚安,儘管小貓們經歷了非人道的待遇,但在看見本來以為無法再相見的親人後,雖然身體已經回不去從前,但心中卻已忘卻當時的痛苦,一心沉浸在現在的幸福當中。
「屬於自己的生活?這樣的經歷叫做屬於自己的生活?」
關上房門,伊芙琳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想著安潔拉剛剛說的話,她摸向口袋一邊放著被封印在黑盒內的撒哈利亞之心,另外一邊是賽門給她只剩兩張的願紙。
「還有剩,沒想到因為三張願紙救了一命,還真是便宜了我,哈哈哈。」
「那個時候來救我的銀髮騎士好帥啊,金髮的……是女生吧?那弓術還真的不得了。」
「鍊蝕還活著……不要緊的,我已經設下最完整的保護了,這次他們一定無法追蹤到這。」
想到這心中一陣惡寒不止,在深呼吸過後,伊芙琳抓著願紙放在胸前,閉著眼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有在彌留之際聽見的聲音,嘴角翹起心中升起一陣暖意蓋過了剛才的惡寒。
「撒哈利亞之心該還給他嗎?如果他因為這個又受襲擊了怎麼辦?」
「要快才行……願力的影響很大,明天就帶去封印掉吧,不能……再讓他遭受危險了……」
「他……現在不知道好不好。」
想著那人身心俱疲伊芙琳緊緊抓著願紙,進入了深沉的夢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