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練習研析:康控-KY(49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都要找幾檔股票來分析,假設只看數據,是否能看出一些端倪?
9/2早上看到一檔KY的股票,我個人蠻喜歡分析KY,不是說KY好或不好,而是我內心假設KY都很特別,市場釋放的訊息都值得觀察...
可轉債:有。
現股當沖率:偏高。
此外,現金流也顯示負數,再進一步細看
投資活動現金流的金額較高,再進一步看細項...
主要原因是固定資產增加
繼續看融資現金流、與期末現金的部分,結果發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理財幼幼班:慢賺就是穩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752內容數
這個出版專題的內容能讓大家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看看我是如何克服心魔,或者是無法克服心魔的窘態,正如同災難投資法那本書,並不是一本歌功頌德自己的投資法有多厲害,而是誠實地面對自己如何從不斷的犯錯中,找出問題的關鍵,並逐漸改善自己個性的缺失,也讓自己投資報酬率愈來愈好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ie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業外損益分析:福懋14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S-KY(6456)第二季季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寶1604,積極活化資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股息多配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股價高點可以判斷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練習一個人的生活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或適合一個人過生活,但是要自在快樂地過獨居生活絕對有方法,但是也要預作準備與練習,不然等到因各種措手不及的意外發生,被迫獨居而成宅男廢女或獨居老人就慘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6-19
練習讓感受不假外求|生活感悟後來的我們,都像在對答案,連曖昧了暈船了熱戀了不愛了,都能找首歌對詞入座。
Thumbnail
avatar
鹿那
2024-06-14
練習,也會陷入自己的盲點當很執著於一個點時,就很容易陷入自己的盲點中。 沒有放大檢視,只是一直在點中打轉,搞到自己內耗,又失去成就感,這時候就頗需要靈魂出竅一下,看看執著的自己到底在糾結哪一點。 關於之前整理衣櫥時,已經整理掉一個衣櫥的衣服,現下,卻覺得上班不糾結,可糾結在下班後,前篇才在討論 “ 挑衣服 ” ,這後面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6-14
練習曲書店x新城電力公司講座-七星潭(2021夏)七星潭周邊的產業可否串連?消費行為數據以及觀光數據等等,都是指標。 花蓮幅員大,便利商店很遠,口渴沒辦法買水,就直接開車離開。 連結花蓮的地方特色,例如一杯水?一種在地食物?花蓮地方意象融入食物、包裝和店面設計。識別度要高,若要凸顯七星潭,它和其他海洋有什麼不一樣?如果用更多在地的食材、產品,去
Thumbnail
avatar
Helen Lai
2024-06-06
2024春學-正念同在練習-妍希W1 2024/2/20(二)平靜、放鬆、分心 今天天氣很像夏天,30度!所以體育課流了很多汗。正念時,我感覺到冷氣的風吹到有汗的地方,就會變的有點涼,不過我的手掌很熱,手臂很涼,所以有時會用手捂著手臂,動的時候就會稍微分心。
Thumbnail
avatar
郭妍希
2024-02-20
習慣發現在身邊的美好, 練習著對事物的感恩。 騎車在外的路上一個閃失都有可能造成意外的發生,然而就再前天的一個路口,因後方車輛要超車而差點發生車禍,好在我預先看後視鏡才避免掉有可能發生的意外,其實騎車最怕大意,以為的沒問題的路況卻給你來個突而其來的變化,但那天在接近意外發生一個觀看後視鏡的動作甚至可以說是我一命,雖說這個動作是我的一個習慣,但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1-05
練習  大約是三年前開始自己一人拿著木吉他唱歌,通常音控師會喜歡遇到這樣的表演者,因為只需要麥克風、木吉他兩個音軌即可搞定工作。但在練習這樣的演出時,並不會因為配器簡單而比較省事。   通常練習的場所會是在我的房間,雖然住在市區,但巷子裡面總是特別寧靜。除了有時隔牆傳來鄰居走樓梯的腳步聲,否則平常幾乎安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19-09-25
練習心安- 從接納自己的情緒開始在心安之前,我們先試著接納自己的情緒吧!聽聽看自己現在的情緒是什麼?無力感、煩躁、焦慮、傷心、憤怒、自卑、不安或是害怕,每一個當下我們都同時存在著很多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8-23
練習X陪伴小孩走過情緒 你家也有哭整路的小孩嗎? 嗯,這張有點像了...... 就是那種一不順心,一路哭回家的狀況。在要出手(按鈴)的一瞬間,有人先按了下車鈴。小孩很不能接受。 轉移注意力、安慰,或許都是方法。但我沒有採用。我只是聽她大聲哭泣,一邊附和著,一邊走回家。因為只有我跟孩子,不用在意旁人(同行者)的眼光,只要好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19-07-08
【練習愛情】有心,不只是每天一句我愛你|Leyes我有一首很喜歡的老歌,是品冠跟梁靜茹合唱的「明明很愛你」,大學的時候為了學會合音,反反覆覆看了很多次MV,在產出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又想起了裡面的劇情,記得品冠在最開頭大喊了一句:「愛,為什麼一定要每天掛在嘴上呢?」每次我都在心裡回復他,人家也不是真的只是想每天聽你覆誦我愛你吧!
Thumbnail
avatar
Leyes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