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2019/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都叫它大鳥或笨鳥,每次騎車經過的時候,都會微微轉頭,看它還在不在那;我第一次拍攝它的時候,是在二零一一年,看著它展翅的身形,彷彿告訴我,它非常嚮往自由,卻不知道,自己雙腳上了一副桎梏。我路過時,常對它說:「哈囉~樂觀的笨鳥!幸好你還在,感謝神。」它總是傻傻的微笑著,其實每逢道別之時,我是有那麼一點心酸的,總覺得有一天它會在我眼前消失,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我會持續的去看看這位不會說話的老朋友。
宜蘭蘇澳, Yilan, Taiwan / 2011

Leica Elmarit-M 21mm f2.8 ASPH (11135) + Sony Nex-5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ishna
Krishna
作者有靈魂出竅瀕死經驗,不斷找尋新的世界觀、真相。攝影器材:手機、Leica M / R、Zeiss (Contax G / ZM)、老鏡、無反相機轉接黨、底片相機,興趣是打個幾張小品類的照片。當您願意點開平淡無奇的照片來縮放觀賞,那正是價值之所在。[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